耐特利尔五门衣柜评测 可变家居生活体验

icon 2012-08-16 16:44:35
icon 0

摘要:  本期新浪家居评测员来到了南四环集美家居店,走进耐特利尔专卖店。它不像非定制家具标准化生产,毫无个性;但是它也不像定制家具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产品。可是它却具有定制家具和非定制家具都不具备的特点:可变性。究竟是怎样的可变?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衣柜是现代居室中不可缺少的大件收纳工具。一方面,衣柜外观要求美观,与主人的喜好以及卧室的风格必须搭配和谐;另一方面,它应完美的承担起收纳的重任,使得主人的衣物分门别类,便于寻找。整体定制衣柜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上述诸多要求,它改变了传统家具和板式家具整体性差、空间使用率低、门易变形推拉效果差和有刺激性气味儿等诸多问题,新浪家居带您去感受可变衣柜的不同之处。(文/翟贵)

  本期新浪家居评测员来到了南四环集美家居店,走进耐特利尔专卖店。它不像非定制家具标准化生产,毫无个性;但是它也不像定制家具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产品。可是它却具有定制家具和非定制家具都不具备的特点:可变性。究竟是怎样的可变?

耐特利尔五门衣柜评测 可变家居生活体验
门店外景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次我们评测的产品是耐特利尔五门系列衣柜。该系列为现代简约风格,使用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拼扣技术,方便使用者进行随意的拆卸和组装,同时内部的多处预留孔位更加体现了整体格局的可变性。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说明

  第二页:耐特利尔五门衣柜风格篇

  第三页:耐特利尔五门衣柜板材篇

  第四页:耐特利尔五门衣柜细节篇

  第五页:耐特利尔五门衣柜五金件篇

  第六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选购移门衣柜攻略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