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特利尔五门衣柜细节篇

icon 2012-08-16 16:44:35
icon 0

摘要:  本期新浪家居评测员来到了南四环集美家居店,走进耐特利尔专卖店。它不像非定制家具标准化生产,毫无个性;但是它也不像定制家具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产品。可是它却具有定制家具和非定制家具都不具备的特点:可变性。究竟是怎样的可变?

  耐特利尔五门衣柜细节篇

耐特利尔五门衣柜细节篇
铝合金边框+汽车玻璃

  编辑点评:耐特利尔这款衣柜的柜门表面用铝合金拉丝条点缀,令衣柜的整体造型更美观多样,而且铝合金拉丝条即使不小心被划蹭,也能自行恢复,不会有显眼的划痕出现。衣柜的柜门长期开启关闭,受到撞击很容易损坏,这款衣柜的门框边缘也为铝合金材质,宽度较大,厚度也不错,能保证长久使用不变形。

耐特利尔五门衣柜细节篇
隔板可调节

  耐特利尔这款衣柜为可变设计,可利用的空间很大,其内部的各种格挡和抽屉都预留了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更换,能够最大程度的打造自己的个性收纳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