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室内甲醛来源7招教你把好家具选购关二

icon 2012-11-19 09:26:0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随着居住装修的不断变化发展,如今个性化和环保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具时最为关注的两个问题,尤其是后者因为直接关系到健康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新装修的房子如何降低室内家具甲醛浓度呢,专家提醒有七招可以降低室内家具...

减少室内甲醛来源7招教你把好家具选购关二
减少室内甲醛来源7招教你把好家具选购关

  第四招:装修后的居室不宜立即迁入,而应当有一定的时间让材料中的甲醛散发。 

  第五招:合理控制调节室内温度和相对湿度。甲醛是一种缓慢挥发性物质,随着温度的升高,挥发得会更快一些。 

  第六招:在室内放些花草,如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花草会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的浓度。 

  第七招:觉得室内甲醛含量较高的可请室内环境检测专家进行检测,可以了解室内空气中甲醛的超标程度,以便采取相应的治理措施。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