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暖冬之选 美标艾迪珂铸铁无裙浴缸

icon 2014-12-25 16:28:45
icon 0

摘要:新年的节奏比平日忙几倍,尤其在需要热量的冬天,不论白天如何奔波,迅速恢复元气的办法当然是与浴缸来个亲密接触,也是时候给辛苦一年的自己一个大大的馈赠了!实现这个心愿不难,拥有一款设计舒适的浴缸就能搞定。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本期评测产品:美标艾...

 

  感恩好礼 乐享暖冬

  即日起至2015年1月18日,美标感恩30年,年度终极促销重磅来袭!百款单品五折起、超级买赠乐翻天、十二款套餐优惠多、十大爆款惊喜价……多重优惠尽在美标!活动期间,单笔订单满999元、1999元即可获精美礼品,单笔订单满2999元,更可获得现场砸金蛋机会,iPad Air2等众多大奖就在金蛋中!

  现场扫活动二维码 惊喜连连

  即日起至2015年1月9日期间,进美标门店就别忘了扫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马上可以通过手机游戏端参与抽奖。赢取4999旅游梦幻大奖、美标e洁智能电子盖板、格瓦拉观影券和各种面值的话费,游戏简单好玩,中奖机率非常高。

  现在就前往美标全国各大门店,抓住乐享暖冬最佳时机的同时,将好礼抱回家!

  更多美标优惠信息请点击:http://sh.jiaju.sina.com.cn/zt/meibiaogehlzxnd/

  查阅美标全国经销商门店请点击:http://sh.jiaju.sina.com.cn/zt/meibiaoqgmd/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