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

icon 2015-11-10 15:51:11
icon 0

摘要:时代在不断进步,人们在对灯具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近年来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不段提升、专卖店、店中店模式的兴起使水晶灯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下面小编带您来看看慕拉诺的水晶灯。

  时代在不断进步,人们在对灯具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近年来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不段提升、专卖店、店中店模式的兴起使水晶灯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下面小编带您来看看慕拉诺的水晶灯。(贾辰娟)

  【评测地点】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慕拉诺灯饰门店

  【评测品牌】慕拉诺8020系列、401-5系列、89033-800系列

  【产品风格】现代简欧 

  【评测产品】慕拉诺灯饰8020系列、401-5系列、89033-800系列

  【产品材质】K9水晶加五金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慕拉诺灯饰门店

  较大规格的慕拉诺水晶灯,适合在客厅、大餐厅、宴会厅等空间较开阔的场所使用。中小规格的慕拉诺水晶灯吊灯,适合在餐厅、书房、卧室、酒窖等空间使用。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各种不同颜色和形状的水晶

  水晶坠为K9水晶,手工打磨,真空电镀而成。而且有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水晶装饰可选。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不同形状的小灯泡

  灯的造型也不一样哟。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发光贴片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发光装置

  慕拉诺水晶灯的发光源为LED灯片,节能而且明亮。发光装置为一拖一。

  灯体与灯管和中圈,搭配花纹灯罩和手工镶嵌的K9特级水晶,实现欧式与中式的设计完美结合,体现高贵而典雅的韵味。

  灯饰的中柱和灯托部分采用手工雕花,花纹精致立体感强,给产品赋于灵气和生命。独特的设计和制造,满足装潢与环境的完美组合。

  慕拉诺灯饰属于欧式简约风格,它的整体外观线条简单属于百搭款,在时尚典雅中透露出一种欧式情调,不论是挂在客厅还是卧室,都不失它的简单大气。

  一、慕拉诺8020系列水晶吊灯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慕拉诺8020系列水晶吊灯

  慕拉诺8020系列水晶吊灯为s金水晶灯,时间久了也不会变色,不会生锈,亦不会失去原来的色泽。优雅的雕花,细腻的线条彰显出浓浓的欧式复古风格。周围点缀的大大小小的K9水晶坠,晶莹剔透,在灯光的照射下能够折射出七色的光芒,煞是好看。蜡烛式的灯造型设计既实用有具装饰性。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吊灯正中心黑色的珠子也为K9水晶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灯壁的形状像玉如意

  灯壁采用合金作支撑,而且做成玉如意形状,能具有很好的支撑作用和稳固性。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此款水晶灯有六个头

  此款水晶灯有6个头,象征六六大顺之意。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闪闪发光的坠子为K9水晶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

灯碟也采用K9水晶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吊灯正中心黑色的珠子也为K9水晶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8020系列水晶吊灯不开灯效果

  二、慕拉诺401-5系列吊灯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慕拉诺401-5系列吊灯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慕拉诺401-5系列吊灯

  慕拉诺401-5系列吊灯为茶金色,一颗颗水晶装饰,更让整个灯具多了份灵动与跳跃。 同时加以水晶链的装饰,在灯光的照射下能够折射出七色的光芒,煞是好看。

  三、慕拉诺89033-800系列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慕拉诺89033-800系列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89033-800系列用方形K9水晶

  慕拉诺89033-800系列为吸顶灯,采用方形水晶坠,可三色变光,以开关和遥控器并用。

  小编有幸目睹一位工人师傅正在安装一款吊灯,将一个一个水晶坠子耐心地用五金小件连接起来。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目睹工人师傅的安装过程

评测:慕拉诺水晶灯 简约时尚又不失雅致目睹工人师傅的安装过程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