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icon 2015-12-03 14:55:20
icon 0

摘要:今年8月份,德国原装进口涂料品牌——品赫美乐内墙漆上市。作为德国著名的高端涂料品牌,它最大的亮点是生态环保,并可进行个性化调色,为客户提供5000多种调色方案。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选择德国品牌,追求质量、品质、易施工性等。在大多数消费者心目中,“德国品质”意味着精湛的工艺、优良的质量和大气的外观设计。今年8月份,德国原装进口涂料品牌——品赫美乐内墙漆上市。作为德国著名的高端涂料品牌,它最大的亮点是生态环保,并可进行个性化调色,为客户提供5000多种调色方案。在高规格的要求下,更有着高覆盖率以及高耐擦洗性的功能。那么,到底它的环保性能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呢?为了一探究竟,小编从市场上采购了一桶品赫美乐内墙漆。下面新浪小编带您来仔细看看这款内墙漆。

  品赫美乐内墙漆有几个特点,第一是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环保性能卓越,环保认证多,符合欧洲生态标志认证和芬兰M1认证, 可以做儿童漆使用。第二是在施工方面,油工涂刷比较容易,易施工。第三,可进行个性化调色,使用PIGROL调色系统,能够调出5000多种色彩。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品赫美乐内墙漆

  【产品品牌】品赫

  【产品名称】品赫美乐内墙漆

  【产品规格】5L

  【涂料光泽】半哑光

  【涂层类别】内墙漆

  个性化调色

  国内涂料与国外涂料在调色系统方面有差别。国内厂商一般把调色看成一种附加的服务,有些品牌甚至是免费的。但一点点色浆却能把本来很环保的一桶涂料变成散发刺鼻的氨水气味的室内污染源。调色和印染的本质相同,几乎所有地区都把印染企业列入重点监控的重污染企业。国产涂料为控制成本一般不使用环保色浆,而使用色精或气味很大的低成本色浆。而进口涂料都使用原厂的环保色浆,并使用精度很高的电脑调色机。德国原装进口的品赫美乐内墙漆使用环保色浆,拥有个性化调色系统,能够调出5000多种色彩。

  环保性

  值得注意的是,进口漆也分三六九等,怎么识别进口漆是否是国外的优质产品呢?主要看环保认证。品赫美乐内墙漆获得苏兰M1认证和欧洲生态标志认证。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环保认证

  在芬兰,建筑材料按照有害物质排放的水平高低依次为M3M2M1三个等级,其中M3相当于天然木材的气味排放水平,M1要求更高,相当于玻璃气味排放水平。芬兰M1认证被公认为涂料行业苛刻的认证,所检测项目均为实际挥发量,而不是含量。而品赫美乐内墙漆就获得苏兰M1认证。

  除此之外,品赫美乐内墙漆也获得欧洲生态标志认证。欧洲生态标志认证是目前欧洲权威的环保认证,该认证对产品的原料取材,生产过程,使用过程都有非常严格的环保标准。这一认证正逐渐取代其它区域性的环保认证,成为行业的权威认证。此认证对环保性能要求极为苛刻,目前涂料行业通过欧洲生态标识认证的产品不足5%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获得苏兰M1认证和欧洲生态标志认证

  品赫美乐内墙漆产品的净含量是5L装,采用金属罐装,整体包装精美,外观呈浅粉色。罐身文字图案印刷清晰,印有产品所通过的苏兰M1认证和欧洲生态标志认证。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罐体背面的产品详细信息

  在罐体的背面,详细地列出产品特性、使用范围、施工方法、清洗说明、干燥时间、保质期、生产日期、成分、产地等信息。

  环保金属提手,无污染,便于搬运,不勒手。水波纹凹凸底面有效增加抗压承重能力,加强漆的保护。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借助剪刀可轻松打开

  评测人员用剪刀将罐身卡扣附近的一个塑料扣剪下,打开卡扣,就很顺利地将桶盖打开。罐盖的边缘有金属圈箍着,能够给产品提供良好的密封性,避免透气结膜。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罐盖的边缘有金属圈箍着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漆面色泽亮白

  打开罐口,小编基本上闻不到什么气味,不过如果仔细闻的话,还是有一些淡淡的味道的。用刷子搅动的过程中,能够感觉到阻力比较大,说明这款涂料具有很高的黏稠度。

 遮盖力

  涂料遮盖力一般指的遮盖力是指将有色不透明的涂料均匀地涂在物体表面上,遮盖被涂物表面底色的能力。遮盖力一直都是基本涂料的性能要求。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用油笔在木板上写字

  新浪家居评测小编用油性笔在测试木板上写字,然后将品赫美乐内墙漆均匀地涂刷在木板表面,几乎观察不到原来的字迹,经过一次涂刷就能够得到良好的覆盖效果。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涂刷效果

 抗污性

  日常生活中,家中难免会有孩子用铅笔或者彩笔在墙上乱涂乱画,因此涂料应该选择耐擦洗的产品。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用油笔在刷过一遍漆的木板上写字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字迹干透后用湿布进行擦拭

  品赫美乐内墙漆具备出色的耐擦洗性能,特别适合需要经常擦洗的表面,比如,儿童房、走廊和楼梯间。那么小编就来验证一下它的防污性。评测小编在做过涂刷的木板上用水性笔在涂好品赫美乐内墙漆的测试板上进行书写,待字迹干透后用湿布进行擦拭。可以看到水性笔字迹被轻松擦除,说明它的抗污能力不错。

 防水性

  墙面漆的防水性好的话,能够防止墙面吸收水而发生起泡开裂。

评测: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进口 高端环保

水没被吸收,也未出现吸收后留下的水渍

  我们先来测试它的防水能力。我们在测试板上倒了一点自来水,静置几分钟后,仔细观察,水的边缘仍呈球状,没有被吸收的迹象。将表面的水擦干后,观察墙面也没有出现吸收后留下的水渍。

  评测总结

  本次评测的这款品赫美乐产品外观平整、标注清晰,桶内的漆液色泽纯正、无结块,漆膜手感光滑,产品粘稠度高加水稀释后可以更好的提高涂刷面积,产品遮盖力、耐擦洗性、防水性等方面都能表现优良,尤其是在环保性方面效果尤佳。(文/贾辰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