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利SimpleCity 智慧云社区

icon 2015-12-03 14:22:58
icon 0

摘要:科曼利SimpleCity智慧云平台,是科曼利集团(中国)针对住宅、企业、商业、酒店和学校机构推出的“云平台、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它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信息智能终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智能楼宇、智能家居、能源管理、家庭健康、数字生...

科曼利SimpleCity 智慧云社区

  科曼利SimpleCity智慧云平台,是科曼利集团(中国)针对住宅、企业、商业、酒店和学校机构推出的“云平台、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它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信息智能终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智能楼宇、智能家居、能源管理、家庭健康、数字生活与智慧政务等诸多领域整合在一起,构建一个更加智慧、安全、便捷、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SimpleCity智慧云社区是为社区量身定制的服务平台,旨在将社区建设成为政务高效、服务便捷、管理睿智、生活智能、环境宜居的社区生活新业态,实现5A模式“智慧家园、幸福生活”,使“任何人(Anyone)、在任何时候(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通过任何方式(Anyway)、能得到任何服务(Any service)”。 

  SimpleCity智慧社区主要涵盖以下五个方面:

  1. 智慧安防:社区监控、家庭监控、防盗报警、周界防范、人员及车辆出入的智能管理。

  2. 智慧家庭:家庭的环境监控管理及智能灯光、地暖、空调、新风、窗帘、影音娱乐的控制。

  3. 智慧健康:社区业主的健康档案、健康咨询、体质管理、在线医疗等服务。

  4. 智慧商业:社区周边便利商超、联营商场、酒店、健身休闲、送水家政等服务的在线运营。

  5. 智慧物业:购水、电、燃气,缴纳物业费、停车费、服务费等在线支付功能,邮包代收提醒、在线保修等所有线上物业服务。

科曼利SimpleCity 智慧云社区

科曼利SimpleCity 智慧云社区

  SimpleCity智慧云社区主要功能特点: 

  l 云门禁:不用门禁卡,自动识别手机,轻松开门,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等所有运营商的手机。

  l 云对讲:访客呼叫业主,可以通过无线网络转至智能手机,可实现移动可视对讲、开单元门锁等功能。

  l 云监控:通过智能手机,可以随时随地监看社区公共所场的视频图像。

  l 智能家居:实现智能家居的灯光、电器的智能控制。集成远程视频监控模块,实时显示现场图像。通过机器人或智慧语音交互器对家里面的所有家居系统进行语音交互式控制

  l 健康看护系统:不仅将时刻保护老人的安全,还能全方位监测老人的健康状况。借助手腕式血压计、手表式GPS定位仪等,不仅能随时随地监测老人的身体状况,做一个随身携带的“药匣子”,同时,还能知晓他们的活动轨迹,发挥“隐形伴侣”的作用。

科曼利SimpleCity 智慧云社区

科曼利SimpleCity 智慧云社区

  社区信息:及时收取物业公司推送的紧急通知,精准收取物业公司推送的物业信息,沟通更加无障碍。

  l 社区购物:超市购物、订餐、订房、预约家政服务等亦可一点轻松搞定。

  l 环境监测:通过智能手机及智能终端可实时得知室内外的空气质量,并联动家居系统调节环境。

科曼利SimpleCity 智慧云社区

  访客预约:可以通过手机或社区门户为来访客人进行来访预约车位及出入权限,让客户及访客享受社区尊贵服务。

  l 提升物管:提高物业管理与服务水平,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消减为零,充分降低物业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l 统一社区云平台:一体化云及数据中心管理平台,通过横向、纵向虚拟化,有效提高设备利用率及可靠性,基于社区云实现与上层业务如交通、政务、医疗等各系统的标准对接。(开放性的平台)

  科曼利集团(中国)坚持科技创新与独特设计相结合的创作精神,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和贵宾服务。它拥有丰富的软、硬件产品线,能根据社区建筑的设计风格及户型装修的风格,量身定制智能终端设备,为客户提供智慧社区建设“一站式”服务。

  科曼利(中国)官方网站www.acematic.com.cn  中国区域热线400-086-116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