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美国原装进口blendtec破壁机 开启健康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icon 2017-02-21 17:40:25
icon 0

摘要:随着家电市场的发展,各种名号的东西都出现了,就拿制作果汁这一块来说,从最开始的榨汁机,之后到原汁机,再到现在的破壁机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随着家电市场的发展,各种名号的东西都出现了,就拿制作果汁这一块来说,从最开始的榨汁机,之后到原汁机,再到现在的破壁机,想必当初第一次听到破壁这个名字的时候很多人还疑惑这到底是神马?别担心,本期小浪就为你带来了美国原装进口blendtec破壁机,告诉你开启养生健康的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Blendtec

  【产品品牌】美国Blendtec

  【产品型号】Professional 800

  【电机】3.8匹(1800瓦)/220V

  【尺寸】高(43.9cm)×宽(21.8cm)×深(22.9cm)

  【产品净重】7.2kg

  【质保】10年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进口电机】

Blendtec

  破壁机全称为破壁料理机,它的首要条件就是需要转速超高的电机,瞬间击破蔬果的细胞壁,有效地萃取植物生化素,更利用肠胃消化吸收,尤其适合不方便消化固体的婴儿或老人等。而Blendtec 的这款美国原装进口破壁机,其核心优势就是它的电机,是业界最强劲的功率,能达到4050--28000转/分转速,3.8p大马力,能对蔬果连皮带籽击打,实现细胞的粉碎达到物理上的破壁率,提高食物的细胞生物活性和生物利用度,从而帮助人们食疗养生,提高身体抵抗力。

 【单轴传动】

Blendtec

  用什么来连接电机与五方杯呢?这款美国blendtec破壁机区别于传统双轴传动,采用单轴传动的设计,从图中能够看到,单轴传动的承载力更强,对杯子没损耗,更耐用,相比双轴转动,杯子底部更加光滑和平整。更重要的是由于马力很强劲,在启动运行过程中,不用担心杯子会脱落,使用更安全。

  【十倍钝刀】

Blendtec

  这款美国blendtec破壁机采用的是双叶钝刀,一次性冲压成型,其厚度是普通的10倍,非常耐抗,使用寿命长,且这款钝刀可以直接上手触摸,不会划伤手指,便于清洁。在使用过程中,这样的钝刀能够快速有效的直接击碎而不是切断食材,根据专家实验得出,由于纤维本身韧性很强,里面裹附着许多营养植化素,必须经由撞击才能有效地将其释出,而一般传统的锋利刀口仅有切细食材的功能。

  【五方杯专利】

Blendtec

  干湿两用的的五方杯专利,其造型与市面上大多数四方形杯和圆形杯大不同,增加了一个窄面。当食材在运转中碰到这个窄面时,能够将食材从杯壁导流并推向刀组,产生扰流技术,无需搅拌棒,实现更好的混合效果,更节省搅拌时间。食品级Tritan材质,不含双酚A,通过NSF安全认证并耐高温,抗草酸、果酸腐蚀。但在使用过程时,需要注意的是加水量不要超过上面的最高刻度线哦。

  【双层杯盖】

Blendtec

  美国blendtec破壁机在设计杯盖时的理念是使用方便最重要,于是就有了这个双层设计的杯盖。材质选用无毒软橡胶材质,通过NSF安全认证,无卡扣设计安装使用非常方便,配合两段式透明上盖,可以在料理时添加辅料,并实现排气散热的效果。

 【可拆静音罩】

Blendtec

  此款破壁机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静音,在早晨为家人打造幸福餐时,不会打搅家人的睡眠,非常贴心,而且这个静音罩是可随时拆卸的,便于清洁,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而定。这个静音罩采用的是STEALTH™消音专利技术,能将运行中的声音降至更低,将声音控制在可正常谈话范围内。

  【智控面板】

  智能控制面板,防水设计,使液体无处渗漏,更易清洁不易滋生细菌,只需用户轻轻一按,便可离开交给机器自动处理,在运行中属智能的转速模式,共包含3种模式。

Blendtec

  (一)手动模式:这个模式也可做为手动与自动模式间的切换。在这种模式下,用户可根据食材实际情况,能手动调节转动速度,单次运行最长180秒。

  (二)点动模式:这种模式比较好玩,需要用户一直点住,在点住的情况下会一直转动,松开手指则会停住。这种模式比较适合绞肉、切碎(洋葱、土豆等)。

  (三)一键式:这种模式也可称为自动式,共预设有6种常用需求模式,已经设置好运行的时间和转动速度,只要轻轻一按,就可等待美味呈上。

  1、面糊搅拌模式。适合做酱类,例如芝麻酱、花生酱、酱汁等,23秒自动运行时间,并以相对较低的速度运转。

  2、果汁模式。35秒自动运行时间,并以中低转速运转。适合易于出汁的食材及希望保留更多食材纤维的饮品,如橙子、西红柿、西瓜等。

  3、冰沙奶昔模式。60秒自动运行时间,运行中自动增减转速,使食材推向刀组长时间搅拌的模式,适合蔬果加冰块类的冰沙,蔬果加牛奶(酸奶)制成较浓稠的奶昔。

  4、冰淇淋模式。65秒自动运行时间,运行中会自动增减速,使冰冻食材搅拌更细腻,混合更充分。如先将香蕉切片后放置冰箱冷冻12小时,搅拌杯加适当奶油用该模式打成冰淇淋食用。

  5、全汁模式,精力汤、果汁等。65秒自动运行时间,适合精力汤及添加多种食材的饮品。韧劲和密度较大的食材,如胡萝卜,芹菜,紫甘蓝等。

  6、热汤模式。180秒自动运行时间,可将常温状态食材加热至温热适合饮用的温度。适合豆浆,米糊等料理。

  【实验一】南瓜浓汤

  选用食材:南瓜(蒸熟)200g 、大米(蒸熟)50g 、黄油5g 、纯净水400ml ,使用blendtec800型号一键式功能,180s热汤按键。

Blendtec

 【实验二】草莓奶昔

  选用食材:草莓10颗、纯牛奶300ml、冰块6颗,使用blendtec一键式功能,60s 冰沙按键。

Blendtec

 【实验三】冰糖磨碎

  选用手动模式,根据击碎程度,自动调节转动速度。

Blendtec

  【评测总结】

  这款美国原装进口blendtec破壁机,又是全食物全营养调理机,拥有了它,可调理膳食结构,帮助人们在日常饮食中增加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摄入,并通过生食与鲜食,提高微量元素的吸收。非常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婴儿的家庭,开启你的健康生活就是如此简单。(文/马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