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走进飞雕,感受魅力!

icon 2017-04-13 11:29:21
icon 0

摘要:跟随小编的步伐,走进飞雕,感受魅力!

飞雕廊坊直营店 热水器系列&净水器系列

作为防电墙技术联盟成员,飞雕热水器能够解决多数家庭普遍存在的地线接地不良、装修接错线、水管带电等问题。无论是热水器自身造成的漏电,还是环境漏电引发的水带电,防电墙都能全面阻挡,确保洗浴安全。除此之外,热水器还有8重防护,包括超压保护、防干烧保护、超温保护、ET故障自检、安全警报提示、安全外壳保护、防水渗漏、防爆裂等安全技术。全方位呵护了消费者的洗浴安全。
飞雕净水器具有防触电、防雷击的功能。经过二维膜的五层六层反渗透过滤,可以将水中重金属、细菌、杂质、余氯、胶体等高效滤除。净水器内设置有自吸泵,还有自动加压设计,适合农村和城市水压低的地方使用。不锈钢的设计,水电分离更容易安装,使用更安全。同时,净水器还有滤芯自动报警系统,确保了水质安全。涉水的零部件,飞雕全部采用食品级材料,减少了二次污染。配套的直饮机也采用智能化设计,无人区取水时自动待机,更省电的同时也杜绝了千滚水。双重温控器可以防止干烧,LED显示频使操作更加简便,还有三重防漏水系统完全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

逛店总结:过硬的品质,丰富的造型,多样的品类,成就了飞雕的线下实体店。也为周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提供了便利,在这里不仅有开关、灯具,更有浴霸、热水器和净水机,在满足基础装修需求后,增加舒适性,为生活增添一份惬意。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