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他,你等于多了三个原装苹果插头——正泰NEW7L系列3USB带五孔插座评测

icon 2017-05-10 14:43:43
icon 0

摘要:随着家中3C产品的日益增多,各种充电线和插头让人感觉像团乱麻,丢插头的现象屡见不鲜。没有插头怎么办?不要急,现在,只要有充电线就可以进行充电。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下那些带USB插孔的插座吧。

  随着家中3C产品的日益增多,各种充电线和插头让人感觉像团乱麻,丢插头的现象屡见不鲜。没有插头怎么办?不要急,现在,只要有充电线就可以进行充电。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下那些带USB插孔的插座吧。

【产品名称】正泰NEW7L系列3USB带五孔插座

【产品规格】白/彩色

【适用场所】适用任何场所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华东编辑部

1

正泰NEW7L系列3USB带五孔开关插座

11

整个面板外观流水线弧度切面,立体内锲装饰框,兼备时尚和科技美感,让您轻松体味优雅灵动的墙上美学。

1

外部采用优质PC料,850℃高标准阻燃,抗冲击,长久使用可做到不变形、不变色。

1

3个USB接口,单口最大支持5V/2.4A 输出,总3.1A。可以兼容手机、电脑、相机、智能硬件等各种产品,还能够根据数码设备需要智能分配电流,即使插满插座之间也不会打架。

1

内嵌式钢架面板,双层底座设计,面板中间层为1.2MM冷轧钢板,底部PC层加以包裹,有效防止钢板与电线的接触。话说,这个可能是小编拆的比较辛苦的一个插座了,内部结构真的很用心,相比其他插座也复杂很多,真的是一款有技术含量的插座。

1

内部采用高端锡磷青铜插片,弹性韧性俱佳,10000次顺畅插拔,抗电弧,更安全。

1

“U”型全铜接线柱设计,大口径接线口能轻松满足双线互跳,适用于家装软、硬线的安装需求,安装更灵活,施工更便捷。小编尝试了一下,旋紧以后,电线固定真的非常牢固。

1

采用防误插挡板设计,可以防止1mm²铁丝进入,阻挡20N力插入。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安全系数大大提高,可以有效防止儿童玩耍时带来的安全隐患。

评测总结:从内到外,在小编彻底的拆解下,这款正泰NEW7L系列3USB带五孔开关插座从外观到性能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还多了三个USB插口,真的非常方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