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睡眠 治愈你的熬夜综合症

icon 2017-08-09 16:22:19
icon 0

摘要:听说,最近出了一款“定制”专版床垫,致力于通过提高睡觉质量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小编决定验其真身,看看是否属实。

  伴随着社会生活压力的增大,睡眠问题已经成为了众多健康领域中最为困扰人们的问题。“睡得多≠睡得好”、“睡得多≠精力充沛”,只有找到自己的专属睡眠,才能真正解决熬夜综合症。听说,最近出了一款“定制”专版床垫,致力于通过提高睡觉质量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小编决定验其真身,看看是否属实。

布吉嘉豪国际家居广场澳玛专卖店

  【产品名称】:定制礼品版床垫

  【产品品牌】:兴利家具

  【评测地点】:布吉嘉豪国际家居广场澳玛专卖店

  外观测评:看颜值、身量


  床垫整体采用简单大气的黑白色,配以紫色条纹枕和毛毯,更显清新活力。表面是高品质的竹炭针织面料,柔软顺滑,触感舒适,给小编带来很好的第一印象。

  天然纤维具有的透气性,增加床垫的通透感,不会产生热气和湿气,提升了整体舒适性和外观吸引力,能够长久保持床垫内部材料的完好,延长了床垫的使用寿命。

  床垫尺寸有两款可选,分别为1800×2000×260mm,1500×2000×260mm。此款床垫可进行专属定制,在床垫的末尾,可根据消费者需求在床垫上自定义绣字内容。

  材质测评:真材实料

  竹炭针织面料  触感舒适

竹炭针织面料

  床垫表面是竹炭针织面料,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水性,耐磨性、天然的抗菌、抑菌、防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

  天然乳胶

  内部材质为天人乳胶,它拥有良好的透气性,能散发多余热量,防霉、超静音、满足不同人群体重,胖子瘦子都能驾驭。在一定程度上,还会根据不同的受力点,矫正人体睡姿。

侧边

  独立袋装弹簧 姿势随你选

  决定床垫是否舒适的关键就在于弹簧层,床垫采用的独立袋装弹簧,保证静音睡眠,不论呈现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所受回应力的压强均等。

床垫材料组成

  细节测评:

  安全防撞转角

  圆弧转角设计,缓冲撞击力,减少孩童磕碰伤害。

  原装正品

  床垫附有兴利LOGO,原装正品,质量让人保证。另外,消费者可以定制专属床垫,在床垫上自定义床垫绣字内容。

  体验测评

  测试人员躺在床垫上,我们可以从侧面看出人体的线条和床垫是紧密贴合的,小编都无法将手插入腰部与床垫的空隙中,很明显可以看到床垫的柔软度与支撑性非常强。柔软与支持并存,给人足够的呵护与安全感。床垫可以完美回弹,经36小时后,呈现完美床垫。

    经典收藏版床垫

   经典收藏款床垫,采用竹炭针织面料,3E环保棕,优质70#高碳钢邦尼尔弹簧,弹性韧性好、支撑力好,均匀分布身体压力。

  如何轻松获得:众筹你的专属床垫

  2017年7月29日-2017年8月13日,兴利家具举办第二届“全国趣味购物节”,并联合新浪家居推出超高性价比床垫,全国统一零售价的基础上同时以众筹的形式薄利销售。订的人越多,价格将更便宜。

  活动期间,这两款超高性价比的专属床垫均可根据消费者需求在床垫上自定义绣字内容(限15字以内)。只需在附近的专卖店下单后填写绣字内容即可。

  据了解,本次活动已于8月7日00:00圆满完成众筹,床垫众筹底价以公布价格为准,众筹人数如再有增加,床垫价格将不再调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