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浪鲸卫浴浴室柜,我的强迫症瞬间被治愈了

icon 2017-12-29 19:22:51
icon 0

摘要:据数据调查,年轻人平均每天要在洗手间待1.1小时。对于生活中如此重要的空间,琐碎的物品难免越积越多,一个具有强大收纳功能的浴室柜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当然,对于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来说,单单实用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的是美观又实用。这一次,新浪家...

  据数据调查,年轻人平均每天要在洗手间待1.1小时。对于生活中如此重要的空间,琐碎的物品难免越积越多,一个具有强大收纳功能的浴室柜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当然,对于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来说,单单实用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的是美观又实用。这一次,新浪家居来到浪鲸卫浴,选取了这款外表姣好的浴室柜,验证它内在的实力!

  产品规格

  型号:BF6113、BF6115、BF6116

  材质:橡胶木*实木多层板

  颜色:哑光白、柚木色

  安装方式:悬挂式

  主柜规格:720x470x535

  810x470x535

  915x470x535

  镜柜规格:610x126x742

  700x126x700

  820x126x700

  陶瓷盆规格:720x470x220

  810x470x220

  915x470x220

 时尚舒适,从容自若

  这款都市新“柜”外表光鲜亮丽,纯净的白色两件套摆在浴室简直治愈了强迫症和死洁癖。简洁流畅的柜体线条,时尚精致的外形让年轻人爱不释手。有如自然的天籁知音,穿越时尚繁华,散发舒适的愉悦,呈现洗尽铅华的从容,探寻蕴藏内涵的都市生活。

  乍看之下,柜门上的凹槽造型时尚,线条流畅,给这款简约的柜体增添了几分不平凡。原来,这个凹槽是这套柜子配备的内嵌式独特隐形把手,弧面的设计更尊崇人体工学,手指轻轻一勾,轻松拉开柜门,时尚舒适,不刮手,美观更实用。

  作为浴室柜的重要配置,这个陶瓷盆是亮点之一。有眼尖的伙伴发现了,这个陶瓷盆的形状特别,像一个可爱的猫头。这就是浪鲸特别开发的天猫猫头同形状的陶瓷盆,外形美观,容量更大,使用起来赏心悦目。

 天然环保,杜绝细菌

  毕竟每天与家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买家具首先要考虑的是这件家具是否会释放气体危害家人健康;其次,浴室柜身处在潮湿的环境,板材质量不好,免不了发霉发胀,因此,浴室柜使用的材料质量,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这款浴室柜采用E1级环保标准实木板材——天然橡胶木为原材料,选用百年树龄木材,进口橡胶木,木质细腻,硬度高,色泽纹理漂亮,弯曲性好,经久耐用。用手触摸板材,表面光滑无结疤。有优质的板材作保证,不必担心日夜与湿气共处的柜子潮湿、发霉、开裂。

  除了原材料以外,木材使用的油漆也是至关重要。这款浴室柜采用了优质环保的油漆,甲醛含量低于1mg/L(国标为5.0mg/L),符合国家标准认证及环保认证。气味少、环保负担小,呵护家人健康,拒绝甲醛污染来袭,给家人环保自然的生活体验。

  很多人都以为陶瓷盆都是一样的材质,没有太大分别。其实,材质好的陶瓷盆,不易挂污,清洁起来尤其方便。例如这款浴室柜配备的就是自洁一体陶瓷盆。使用1280℃高温煅烧,陶瓷表面较普通的陶瓷盆更为密致平整,不易吸附污垢,易清洁,长久使用也能保持光洁如新。

  作为浴室标配之一的镜子,时间长了容易镜面模糊,也显得邋遢。这款镜子柜配备的镜子使用二代无铜环保镜,不含铜,绿色环保,散雾速度快,远照也不会变形。此外,抗氧化能力强,经久耐用,陪伴你渡过每一个美丽动人的日夜。

  细节决定成败,浴室柜的组成部分均使用环保优质的材料,五金件当然也不例外。浪鲸使用优质静音五金配件作为门铰。DTC不锈钢铰链,阻尼缓冲,开合顺滑更静音。经过24小时的盐雾测试,证实其耐氧化、耐腐蚀性强,可以连续开合十万次以上,经久耐用。

  分门别类,有容乃大

  浴室柜最主要的功能,还是收纳。一家人共同使用的小空间,积聚了诸如洗漱用品、护肤品、化妆品等瓶瓶罐罐,非常考验柜子的收纳功能。

  我们来看看这款浴室柜,置物层板+镜柜的组合,半开放搭配,丰富的隔层设计可以将各种洗浴用品、清洁用品以及衣物等分门别类地置放;其次,陶瓷一体盆置物平台,虽然略显笨重,却有着超大的储存量。双开门的主柜,细分的层次有助于规整地码放各类物品。下方的悬空不仅方便打扫,更能隔绝地面湿气。

 评测总结:

  经过仔细剖析,在这款浴室柜时尚亮丽的外表底下,细节之处也给你人性化的体贴,美观且坚固耐用。作为强迫症晚期患者,一番评测后,瞬间被治愈。更重要的是,可以随心定制不同尺寸,适合不同面积的家庭,消费者大可以安心、放心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