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自由 不将就 联邦家私“轻时尚”是年轻人最好的生活家

icon 2017-12-27 23:17:24
icon 0

摘要:本期评测新浪家居走进联邦工厂,领略联邦家私“轻时尚”系列V型木脚沙发。这款秉承“高素质生活”理念打造的“轻时尚”系列木家具,面向年轻群体,以时尚的条纹、清浅的蓝色,将“轻松、时尚、自由、个性、简约、灵动、舒适”等时尚生活美学元素发挥得淋漓尽...

  沙发是客厅的“脸面”,一款高格调沙发不仅能衬托出主人的品味,而且会带来愉悦的视觉体验和身体上的舒适感。本期评测新浪家居走进联邦工厂,领略联邦家私“轻时尚”系列V型木脚沙发。这款秉承“高素质生活”理念打造的“轻时尚”系列木家具,面向年轻群体,以时尚的条纹、清浅的蓝色,将“轻松、时尚、自由、个性、简约、灵动、舒适”等时尚生活美学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传达出积极的轻时尚生活态度。

  评测产品:联邦家私“轻时尚”系列V型木脚沙发

  评测地点:联邦家私总部展厅

  测评项目:外观、工艺、面料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徐陟

 【外观测评】

  作为联邦家私原创产品系列,联邦家私轻时尚系列以自由、个性的气质区别于其他系列,此款V型木脚沙发也不例外。手感极佳的纺织布面,耐磨透气,搭配舒缓的蓝色条纹,时尚又不失素雅。没有精致的雕花,没有刻意的设计,让消费者在家居环境中享受“轻时尚”生活方式所带来的愉悦之感。

  【工艺测评】

  正如“轻时尚”系列之名,这款沙发不仅在外观上体现了年轻人的时尚,在工艺上也表现了“轻”的灵巧与简洁。沙发侧面,采用简单的倒“V”结构,简约大方,在扶手处,再用优雅圆润的转折,不带一丝矫揉造作,一切都浑然天成。

  【面料测评】

  沙发采用纺织布面,不仅手感舒适,且耐磨性较强,不会造成环境污染,也能够防止沾上油污等问题。

  【细节测评】

  沙发靠背后部有拉链,可以拆开,方便清洁。沙发缝线针脚也非常平直细密,做工精良。

  据联邦家私相关负责人介绍,部分“轻时尚”系列沙发底部有粘扣带,因此沙发套可以整个换掉,不仅方便清洁,还具有多样选择性。

  【坐感测评】

  沙发靠背腰部位置向上凸起,用户坐在沙发上时,背部恰好与之贴合,对于上班久坐办公椅的白领来说,这款舒适的沙发,能有效缓解工作后的疲劳与不适。

  【同系列产品】

  贵妃榻和脚凳,与双人位沙发同材质和面料。

  编辑总结:

  联邦家私“轻时尚”木家具系列,作为联邦家私原创的产品系列,以自由、个性的气质取胜市场。此款V型木脚沙发颜色清新明亮,再搭配简约灵动的结构,打造了轻松时尚的整体风格,为当下年轻消费群体,营造了一种“轻时尚”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