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有成系列家具 让学龄期的小朋友学习棒棒的!

icon 2018-01-23 17:10:59
icon 0

摘要:尚品宅配以百万中国家庭为研究对象,针对学龄期孩子的家庭,量身定制一套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看这套学业有成系列家具,能否满足你心中那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情怀?

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最大的心愿。

  在这基础上,如果孩子见识能广一点、生活习惯能好一点、学习能棒一点、各方面都优秀一些,就更好了。所谓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便是如此。

  学龄期是孩子学习成长的黄金时期,亦是人生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家长要适当引导、适当陪伴、适当关爱、也要适当给孩子一些空间。

  尚品宅配以百万中国家庭为研究对象,针对学龄期孩子的家庭,量身定制一套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看这套学业有成系列家具,能否满足你心中那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情怀?


  一、儿童房设计

  到了学龄期的孩子,需要自己的专属私人空间,培养兴趣爱好,但同时,也不能完全脱离父母的陪伴与指导。在孩子的房间,有一块专属TA的秘密小基地,也有一个让TA专心学习的空间。


  ① 学习桌旁,留出一块父母的陪伴区域

  处于学龄期的孩子,需要培养独立性格,也需要父母的适当引导。孩子在做功课遇到不懂的问题时,爸爸妈妈可以及时给予引导与鼓励,让孩子走出迷茫。


  ② 睡床下藏着个小书房

  在孩子的房间里,开辟一块小天地,让TA在这里发挥自己的小宇宙,自由驰骋。双层床,上层是床,下层打造成一个小小的书房,孩子可以在这里看书、听歌……享受TA爱的一切。


  二、餐厅设计

  小餐厅,蕴含着大学问。即使看似单一功能的餐厅,也能给孩子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在餐厅的墙壁上,设计一份木制状的世界地图。让孩子随时随地“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① 卡座旁的折叠小书桌

  在餐厅卡座旁边配上一张可折叠的小书桌,既不浪费空间,也能让孩子在你的陪伴下,在轻松的环境下,做他爱做的事情。


  ② 超强收纳卡座

  把座垫和背垫打开,都是满满的收纳空间。在公共区域,让孩子养成收拾整理的好习惯。


  三、客厅设计

  客厅是一家人齐聚的主要空间,舒服的沙发,收纳功能强大的电视柜,会让整个家看起来美观又舒适。


  ① 隐藏着写字桌的茶几

  升降桌面设计,隐藏式写字桌,闭合时与普通茶几桌面无异,打开升起时桌面往座位方向平移,变身为简易小书桌,即使有迫不得已的工作任务,也能在客厅陪伴着家人,分享欢乐的家庭时光。


  ② 带音响的电视柜

  采用封闭与开放相结合的设计,既可以把东西都收纳起来,还客厅一个整洁的体验,也能在开放式格子里放置装饰品或者家人的照片,使客厅更温馨有爱。

  而这学业有成配套电视柜里,还自带音箱,省去了放置音箱的位置,在闲暇时光,一家人听听音乐,看一场电影,都是极好的享受。


  四、主人房设计

  即使有了孩子,也得有夫妻二人的专属空间。在卧室里,尽可能地利用空间,把收纳做到最大化,同时加入一些智能化的元素,让生活变得更便捷简单。


  ① 卧室里藏个衣帽间

  一个衣柜装不下夫妻二人的衣服,那在卧室里装一个衣帽间,既可以当电视背景墙,也能当隔断,关键是衣服收纳空间好充足。


  ② 智能梳妆镜

  梳妆镜与网络连接,日期、时间、温度、天气状况一目了然,让你精准了解到今天该穿什么衣服。


  ③ 定制飘窗柜

  利用飘窗位置,定制安装出一个收纳抽屉,用以收放杂物,让房间更整洁干净。


  结语:尚品宅配学业有成系列家具,在重点照顾到学龄期孩子的身心发展需求外,也不忘给男女主人精致的生活享受。让井井有条的家,助力孩子学业有成。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