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浪鲸卫浴ICO-522,细节深处的人性化体验

icon 2018-01-25 17:54:30
icon 0

摘要:以前大妈们到日本抢马桶盖被当成茶余饭后的笑话,其实,大妈们早就不去日本抢马桶盖了,因为抢回来的都会发现,都是“made in China”。聪明的人都知道,中国造的智能座便器技术早已闻名海外,有些优秀的座便器甚至优异于很多所谓的国外制造,例...

  以前大妈们到日本抢马桶盖被当成茶余饭后的笑话,其实,大妈们早就不去日本抢马桶盖了,因为抢回来的都会发现,都是“made in China”。聪明的人都知道,中国造的智能座便器技术早已闻名海外,有些优秀的座便器甚至优异于很多所谓的国外制造,例如小浪今天要介绍的这款ICO-522。

  ICO-522是浪鲸卫浴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座便器,浪鲸卫浴在中国卫浴行业已经屹立了24年,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逾千个品种,产品出口至全国107个国家和地区。有着强大的实力背景做支撑,产品质量当然也是毋庸置疑的,今天小浪就来详细检测下ICO-522的各项功能!

 基本信息:

  品牌:浪鲸卫浴

  型号:ICO-522

  尺寸:650*396*515(mm)

  额定功率:1520(W)

  净重:36(kg)

  颜色:纯白+玫瑰金

 外观印象:

  ICO-522的外观,线条流畅,时尚前卫,给人以华丽柔美之感,并且造型小巧,放在卫浴间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同时,金属质感的细节处理让ICO-522更显活力,更贴近时下追求美感的年轻人的喜好。 

  作为一个优秀的智能座便器,严格遵守国家标准是必须的。在ICO-522的侧面贴着生产条形码标签,清晰列明了产品名称型号、交流电压、用水量等信息;座便器盖的内侧,贴有温馨提示,列明了使用安全信息,让消费者安全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舒适便利体验。

  既然是座便器,座感必须要给到用户舒适的体验。ICO-522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不论坐便器高度以及座圈宽度都经过严格考究测试,小浪亲测,座感非常舒适,重点是,久坐不累!大品牌,就是不一般。

  座便器的右侧,设置了简易按钮,一键开关、冲水、烘干、妇洗、臀洗,操作简单,伸手即可一键控制,老人小孩操作零压力。

 深层洁净,不一样

  智能坐便器的功能大抵都差不多,妇洗、臀洗、烘干、座圈加热等等,这么说来市场上买的不都一样嘛?不!ICO-522不一样!眼尖的围观群众已经发现了,这款坐便器的臀洗和妇洗功能采用不同的喷嘴出水!请看图解:

  如图所示,臀洗和妇洗采用不同的喷嘴,并且是从不同的位置伸出,这样有什么好处呢?这样可以使日常如厕清洁更加卫生干净。浪鲸卫浴智能马桶充分考虑了日常清洁的卫生性,采用“专杆专用”的双喷嘴设计。臀洗和妇洗均有各自的喷嘴,既能预防细菌感染,也避免了交叉感染的烦恼。同时,喷嘴在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自动启动自洁模式。让日常清洁更加干净卫生。

  妇洗臀洗结束后,自动启动烘干流程,暖风轻轻吹拂,给你的屁屁最温柔的呵护。当然,水温、风温都是可以调节的!

  温度位置,一手掌控

  除了以上提到,水温风温可以调控。座温、水压都有4-5档的可控范围。而这一切的调节,都能掌握在你手中。除了坐便器右方的简易按钮,还有小巧便捷的遥控器,只需动一动手指,功能全部尽在你手。

  考虑到在使用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ICO-522增加了智能防护措施,座圈温度保持在35℃以下,以避免低温烫伤。

  重点来了!是不是觉得ICO-522比一般的智能坐便器纤小很多?ICO-522采用无水箱设计,体形更加小巧,方便小户型家庭使用。

  细节见真章,座便器盖子落下的声音这个细节,浪鲸都细心地考虑到了。ICO-522内设防撞条,并配置静音缓降盖板,让家更安静,不必担心惊扰家人休息。

 评测总结:

  在这个体验为王的时代,怎能忽略“偷闲一刻”秘密时光的体验?浪鲸卫浴的ICO-522智能座便器,每一个细节都照顾到位,解决你的每一个忧虑,解放你的双手,给你最人性化的如厕体验。小浪已经体验过了,你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