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汇泰龙五金广州番禺吉盛伟邦店

icon 2019-11-13 07:31:10
icon 0

摘要:备置好新房,瓷砖卫浴、橱柜衣柜,事无巨细都已装修妥当的你,是否发现还有一些疏漏?房子整体风格都确定了,就是难以协调五金配件的款式;今天,就请随着小编一起走进汇泰龙五金广州番禺吉盛伟邦店,带你一起领略一站式购齐五金配件的畅快。门锁五金、卫浴五...

  Part一:汇泰龙番禺吉盛伟邦店总体介绍:


 


 

 小编点评:汇泰龙番禺吉盛伟邦店位置非常好,网友从吉盛伟邦建材馆进去,直接乘坐扶手电梯上二楼,右手边即是。店面门头红色调,喜庆醒目,让人看到就有亲近感。

  店内展示分为卫浴五金、门锁五金、智能门锁、衣柜五金、浴室柜等,分类清晰,一目了然。简单大方的店内装修风格让网友进去觉得非常舒适,店员笑容甜美,热情而又得体的接待,让人感到很亲切。

  高端品牌体现在细节,不管是店内的产品还是店员,都具备很高水准,适合中高端人群。汇泰龙不断地推出更新的产品系列和技术功能,完全配合空间装饰的功能与美感,给现代人的家居生活赋予更高的品味,为人们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便捷和舒适的生活享受,产品统一的款式风格,让你再也不用为装修抓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