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居室 隔绝八方 | 轩尼斯门窗宝爵推拉门测评

icon 2020-12-08 11:51:53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轩尼斯门窗携带着“Handle Ring(汉都灵)”基因的系列推拉门上市。其中宝爵推拉门因独特的采光遮光功能,一经推出便备受推崇。

  门窗作为建筑造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形状、比例、色彩、造型等对建筑的整体造型、艺术效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一款合适的门窗无疑能给家装带来更加别致的装饰效果。2020年11月,轩尼斯门窗携带着“Handle Ring(汉都灵)”基因的系列推拉门上市。其中宝爵推拉门因独特的采光遮光功能,一经推出便备受推崇。

设计理念

  集时尚、简约现代于一身的风格,让高贵舒适轻奢空间,充满十足的现代感,满足现代年轻都市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在闲适之时如爵士般享受尊贵景色,带来美好的人居体验。宝爵系列推拉门承载着研发工程师在科技与艺术方面的革新,让人文关怀重新被重视。

外观设计

  作为“Handle Ring(汉都灵)”系列推拉门中最为厚重的门扇,宝爵推拉门整体观感平稳大气,采用窄框系统设计,视野开阔。共有7个不同的配色方案,据轩尼斯研发工程师游江介绍,其中幻影蓝因独特的颜色,为居室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备受消费者欢迎。

性能参数

抗风压性能:6级

水密性能:4级

气密性能:5级

保温性能:4级

隔音性能:4级

产品功能

  城市蓬勃发展,居住空间越来越密集,处在大城市中的现代人更加注重隐私保护。宝爵推拉门带着最为特别的雾化玻璃荣耀而来,能够有效遮光,做到隐私防护。打开按钮时,与正常门窗无异,可达到正常的采光效果。关上按钮时,室内与室外之间相互隔绝,身处室内的平静空间,享受着当下与人群隔绝的轻松惬意。隐私止于居室之前,隔绝八方喧嚣之外,雾化功能将宝爵推拉门的人文主义关怀展现得淋漓尽致。

  展厅的宝爵推拉门高度大约为2.8米,是一款较为厚重的门,因此采用的是高承重滑轮。当用力关闭门扇时,缓冲滑轮滑到一定距离时会放慢速度缓缓滑动,不会因为太大力而发生碰撞。不仅滑动顺畅,也能达到很好的静音效果。

  上轨道为不锈钢结构加强防摆轮,结构升级更能充分保证门扇使用的稳定性。下轨道为多腔体镶嵌式不锈钢轨静音设计,对静音、稳定性和承重有更大的保障。在安全性和静音功能上有着优异的表现。

  同时,锁座、锁点采用自主研发的加大加厚双点独立穿插式设计,4点锁连动杆使门锁得更牢固,提高整门安全性,使用更安心,极大满足了居室对于防盗功能的要求。多锁点能够减小门扇关闭时的晃动幅度,也说明门侧间隙控制得当,密封到位,在水密性、气密性上的性能也有所体现。

  门窗行业起源于欧洲,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的门窗行业有了长足的进步,但相对欧洲来说还是有所差距。工程师游江坦率地说:“我们现在的一部分工艺会比国外好,但是有一部分还是有所差距,这是不容置疑的,因为欧洲比中国领先了很多年。”

  对于轩尼斯来说,进口只是一个让客户信赖的品牌,轩尼斯认为真正做产品要从质量出发,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我们相信同样的东西,进口的价格可能比国内多了好几倍,但是性能没有变化。”游江介绍道。因此轩尼斯门窗选用了国产的滑轮来安装门窗,有一些工艺由轩尼斯亲自设计。轩尼斯对门窗产品做了反复的检测,力求产品质量、材质、标准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给消费者带来性能最优越的产品。

  对消费者负责是轩尼斯做产品的出发点,其一要做到高性价比,其二要保证质量。“我们很多产品高于国标,有一些产品与国标齐平,因为需要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我们的第一理念是留住消费者。”

  当下消费场景不断演进,在新环境、新市场和新需求下,门窗行业可谓是得工匠者得天下,从宝爵推拉门设计研发中的产品细节中,轩尼斯产品的精湛技艺可见一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之举 诚意之作 | 轩尼斯门窗维也纳Ⅱ推拉门测评谈天说地之“天衣美缝”——聚氨酯美缝剂让瓷砖缝隙栩栩如生美缝剂测评|精致家装的秘密,原来藏在这个“缝隙”里!爆款评测:五大地板品牌实木地板对比德高背胶+瓷砖胶测评 | 10年质保承诺,德高的信心来自哪里?爆款评测:五大卫浴品牌整体淋浴房对比测评|久盛地板FY'R范系列英法粉——古城堡里的少女梦测评|大卫地板实木系列- 番龙眼 青山远黛中的东方美人评测 | 如何用一盏硬核智能台灯,打造舒适满分学习环境?评测丨玛格简奢系列,用质感探索都市生活哲学评测丨领尚橱柜圣莫尼卡,空间灵活多变让下厨更有趣评测|领尚轻奢系列衣帽间,用设计、收纳、智能装点生活首秀广州设计周,TONA【涟漪】浴室柜斩获红棉奖!助力循环经济,科思创携线上展厅亮相2020中国国际涂料展匠心之举 诚意之作 | 轩尼斯门窗维也纳Ⅱ推拉门测评荣耀绽放,满誉而归 丨 百年门地惊艳2020世界木地板大会奢宝丽墙布的形象代言人是谁?演员李菲儿闪亮登场得物App携手全球潮牌新品,共同开启时尚新潮流得物App备受潮牌青睐,成新国货品牌新品首发地2020广州设计周精彩落幕,住小帮首秀登场,展现家装设计价值新生态广州设计周启幕大会暨N3年度大会 | 设计、艺术与科技的视听盛宴摘得2020红棉中国设计至尊奖|TONA卫浴用纯德系设计点亮设计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