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儒雅空间:唯美L&D缅甸鸡翅木新品评测

icon 2020-02-12 08:03:44
icon 0

摘要:缅甸鸡翅木,优美艳丽的韵味,为世人所珍爱;放射状的纹路,瑰丽无比,犹如禽鸟展翅般的耀眼,照亮了那一室琳琅。缅甸鸡翅木所装饰的空间,带给你别致的体验,舒适,宜家,温馨,宜居,让你爱上回家。

  缅甸鸡翅木,优美艳丽的韵味,为世人所珍爱;放射状的纹路,瑰丽无比,犹如禽鸟展翅般的耀眼,照亮了那一室琳琅。缅甸鸡翅木所装饰的空间,带给你别致的体验,舒适,宜家,温馨,宜居,让你爱上回家。

  产品简介:

  缅甸鸡翅木又称老鸡翅,是鸡翅木中的上品。缅甸鸡翅木木质,色分黄紫,斜锯木纹,呈细花云状,酷似鸡翅膀。缅甸鸡翅树心有沙石心,呈放射状纹路,向外自然扩散,非常瑰丽。(看产品)

  缅甸鸡翅木瓷砖的各种性能如何呢,新浪小编从尺寸、防污性、耐磨性、承重能力、吸水率五个方面,对唯美L&D缅甸鸡翅木瓷砖进行评测。

  第一关:尺寸

  缅甸鸡翅木瓷砖的标准尺寸为:150×900mm,小编用量尺进行了测量,此款瓷砖的尺寸与标准尺寸一致。

 第二关:防污性

  缅甸鸡翅木瓷砖表面光滑柔润,防污性如何呢?小编用大头笔在缅甸鸡翅木瓷砖表面写下“L&D”英文字母,1分钟后用干纸巾擦拭,字迹被擦拭干净,可见缅甸鸡翅木的防污性不错。

  第三关:耐磨性  

  缅甸鸡翅木肌理细密,紫褐色深浅相间成文,拥有如此别致纹理的瓷砖,怎能被轻易磨损呢?小编用质地坚硬的剪刀在瓷砖表面来回刮动,缅甸鸡翅木瓷砖表面未出现任何刮痕,细密的肌理完好无损,其耐磨性初步过关。

 第四关:承重能力 

  缅甸鸡翅木瓷砖宽只有150mm,是否能承受住小编的测试呢?小编将缅甸鸡翅木瓷砖倾斜一定的角度放在地面,让一成年女子双脚站立在架空的瓷砖表面,缅甸鸡翅木瓷砖并未断裂,完好无损,其承重能力基本过关。

  第五关:吸水率

  缅甸鸡翅木瓷砖的吸水率是否能经受住小编的考验呢?小编在瓷砖的背面倒了少许水,静置5分钟后,瓷砖背面的水分有少量减少,从初步评测看出缅甸鸡翅木瓷砖具有一定的吸水率。

  编辑点评

  唯美L&D缅甸鸡翅木,用现代科技演绎“上品鸡翅木”的美妙纹理,创造出适合家居空间的产品,成为儒雅人事的珍爱。你喜欢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