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决定生命力 西蒙电气坚持在前行

icon 2012-03-16 09:16:53
icon 0

摘要: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Protecting Consumers' Rights),2012年是第30个年头。经过这些年的实施和推进,中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已经达到了一定程度的规范...

每年的3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Protecting Consumers' Rights)2012年是第30个年头。经过这些年的实施和推进,中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已经达到了一定程度的规范和完善。这与政府的政策力度息息相关,也是中国先进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西蒙电气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质量决定生命力 西蒙电气坚持在前行3.15

 

 

SIMON 西蒙电气集团由西蒙・维比特(Simon Vibet)创建于 1916 年,总部设在享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

经过近百年的发展,SIMON西蒙电气的产品已经涵盖低压电器、电器附件、照明器具、楼宇智控、综合布线等10多个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

1999 7月,SIMON 西蒙电气进入中国,以多样化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迅速赢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关注和信赖。重点工程有: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建)、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2010年上海世博会相关场馆、广州亚运新城等。

 

质量决定生命力 西蒙电气坚持在前行西蒙电气

 

西蒙的传奇基于产品品质的保证,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加工的流程再到检测标准的严格,无一不体现出西蒙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

西蒙开关选用德国拜尔进口原材料,质量上乘;精品锡磷青铜金属零件,表面光滑,厚度均匀、延展性高;全部采用自行研发制造的模具,是市面上其他产品所无法仿冒的。

西蒙对产品的检测标准更是达到了严苛的程度。开关阻燃性国家标准是650度,西蒙可达850度;开关拨动次数国家标准4万次,西蒙标准是8万次;插座含保护门插拔次数国家标准1万次,西蒙标准1.5万次;耐压测试国家标准2000伏不击穿,西蒙可耐压6000伏不击穿。

西蒙电气坚持“十二道品质保证”,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在行业内独树一帜。这不仅是对品质自信的体现,更是对消费者郑重的承诺。

每一天,仅仅在喷涂加工车间,报废的开关数目就相当可观。即使是毫厘之间的色差或者喷涂过程中的瑕疵,西蒙也坚决销毁,绝不让瑕疵品流入市场。而开关插座检测区也是忙忙碌碌,没有达到西蒙标准的产品,即使已达到国家标准,也必须反复检测,将原因结论反馈研发部门,直到产品达到西蒙标准为止。

 

质量决定生命力 西蒙电气坚持在前行西蒙连续十年行业领军企业

 

正是对产品质量的这一份坚持,才使得西蒙电气得到了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喜爱,多次获得行业内的殊荣。 “2011年度网友最喜爱的家居品牌”、“2011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奖、“2011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等。这些奖项的蝉联,是对西蒙电气最大的肯定,也是西蒙品牌实力最有力的证明。

时值3.15期间,西蒙电气开展了“西蒙・百城品质体验故事征集”活动,回访老客户,将售后工作做到实处,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让顾客切身体会到西蒙的专业和诚意。

 

质量决定生命力 西蒙电气坚持在前行西蒙百城品质体验故事征集

 

百年品质传奇,这是西蒙电气不懈的坚持,也是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