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315 升级不加价

icon 2012-03-15 16:33:19
icon 0

  日上集团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同时更好的契合本次消费者权益日“消费与安全”的主题,自3月10日起,集团旗下所有钢质门锁具全部由国内同行业标配的A级锁免费升级换装为B级锁,更好的保护您的人身财产安全,更可靠、更放心。

  企业的发展需要消费者的支撑,这种支撑其实就是“水与舟”的关系,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北京日上集团深深明白这个道理,在整个行业陋习愈演愈烈的大环境下,北京日上集团率先提出以“诚信为本”的企业价值观,并将其作为自身行为的基本准则。

  作为北京地区家居安防类产品的领军企业,北京日上集团16年来一直坚持“诚信为本,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积极宣传安防产品的相关知识,为消费者提供更实用的家装信息,进而提高客户的维权意识和鉴别能力。

  2010年  北京日上集团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员单位。

  2011年  “3.15中国质量消费维权论坛”上北京日上集团被评为“2010年服务质量先进单位”称号。

  作为“中国门业诚信倡导者”, 北京日上集团在努力发展企业实力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净化行业风气,并始终坚持从自身做起,不断为打造中国诚信门业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