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灯饰城帮助商户扩大规模稳步经营

icon 2012-03-15 16:52:41
icon 0
十里河灯饰城帮助商户扩大规模稳步经营十里河灯饰城领导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领导合影

  “不用房产作抵押,通过商铺使用权抵押也能贷到款,从提交申请到拿到100万元贷款仅仅用了一个星期,对我们商户的发展帮了大忙。”提起前不久的贷款经历,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市场做灯具批发生意的林先生说连声叫好。有了这笔贷款的支撑,林先生不仅交足了租金,还赶在销售旺季前备足了存货,林先生对自己商铺的发展有了充足的信心。

  像林先生一样,北京十里河灯饰市场的商户从今年3月份起都能以自己的商铺使用权作为抵押,向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申请贷款,单个商户最高贷款额度200万元,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商户的融资难题。

十里河灯饰城帮助商户扩大规模稳步经营十里河灯饰城总经理尤作文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领导签署战略合作书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经营服务优势显著的灯饰专业市场,被誉为“中国精品灯饰第一城”。据市场方介绍,目前,灯饰城内拥有商户300余户,在业内已经形成了“能在十里河灯饰城拥有一家品牌旗舰店就是高端品牌的形象标志”的共识。在商户生意规模越做越大的同时,“融资难”的问题日益显现,成为制约商户发展的“拦路虎”,作为市场方,经常看到自己的商户因为资金链断裂影响再发展的现象,“市场内60%以上的商户没有固定房产作抵押,向银行贷款受到制约。商户赢,市场才能持续扩大知名度。”市场负责人介绍说。

十里河灯饰城帮助商户扩大规模稳步经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领导与商家签署贷款协议

  据介绍,针对商户“短、频、急、快”的贷款需求特点,邮储银行针对商户量身打造的商铺使用权抵押贷款具有“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无附加费用”的特点:

  一一借款商户以商铺使用权作为抵押物即可向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提出贷款申请,解决了无固定房产作抵押贷不到款的问题;

  一一一旦客户提出申请,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就会第一时间上门提供贷款调查服务,只要商户提供的资料齐备,一周之内便能完成全部贷款流程,贷款资金也会及时发放到客户手中;

  一一在覆盖成本基础上,保持较低贷款融资利率水平,最大限度减少企业融资成本。

  据悉,自2007年11月28日挂牌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秉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服务社区’’的宗旨,将小微贷款确定为长期、重点的战略性业务,在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索,先后推出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好借好还”产品系列,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经过4年多的探索与积淀,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在为小企业、个体经营者以及京郊农户提供金融服务方面已经初步形成了“‘背包银行’上门股务、注重交叉检验、‘送贷下乡’、创新小企业贷款产品、额度保障降低成本、优化流程缩短周期、建立小微企业信贷专营团队、在农村地区开展信用环境建设”八大特色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徐学明表示,实体经济兴,则银行兴,实体经济是银行赖以生存发展的土壤,扑下身子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服务实体经济,邮储北京分行怎么落地?一要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定位不动摇:二是在信贷投放上,要积极支持国家重点鼓励和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北京市的保障房建设和“城中村”改造;三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着眼于方便客户、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一一链接:11年来,十里河灯饰城已经在全国开办了4家分店。众多灯饰经营商家都愿意与十里河灯饰城合作,十里河灯饰城实行的人性化管理让众多商家感到企业就是家的温暖,多年来形成一个统一的企业风格和形象。十里河灯饰城在1 1年的风雨历程中从未放弃对行业的担当,更是把社会责任谨记于心。爱心、绿色、节能是十里河灯饰城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十里河灯饰城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把企业文化建设看做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03年起就开始回报社会的公益行动。连续三年举办“春风行动进万冢”公益活动,先后为1700多困难家庹检修电路,更换节能灯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