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2013年营销年会线上会议胜利召开

icon 2013-03-04 17:01:40
icon 0

  2月27日,北新建材2013年营销年会在北京总部顺利召开。营销年会是北新建材的一项重要经营管理活动,也是公司贯彻宣传营销思路,部署全年营销工作,推进与广大经销商、大客户朋友伙伴深度交流,发起市场总动员的年度盛会,今年创新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以视频和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也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精神的具体举措。本次年会的主题为“绿色发展、合作共赢”,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兼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致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乃岭主持。

北新建材2013年营销年会线上会议胜利召开

  王兵董事长在致辞中对中国建材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对全体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携手同行、共同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总结了公司2012年经营亮点和营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一是公司从行业知名品牌发展成为社会知名品牌;二是全面完成石膏板20亿平米产业布局;三是在发展石膏板主业的同时把矿棉板作为公司第二核心拳头产品,计划用三年时间成为亚洲最大的矿棉板企业;四是培育涂料业务,打造利润大户,并将北新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高档门窗企业;五是大干房屋,构建完整的新型房屋产品体系,全面促进轻钢结构房屋、木结构房屋、模块化组合房屋的大力发展,同时积极研发全球领先的“变形金刚”新型房屋,实现公司各产品全面盈利。最后王总呼吁广大经销商、大客户、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北新建材材料房屋一体化的优势,带动实现更多的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北新建材2013年营销年会线上会议胜利召开

  会上,北新建材副总经理邹云翔全面介绍了公司营销服务体系改进的具体思路和方案,并明确表示,综合商务部将严格贯彻落实公司高效、优质、便捷的要求,简化与客户的接触点,全力为协助客户成功提供支持。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机构调整和流程优化来全面提升和改善对客户的服务,将过去的一张订单到一个部门的多环节串联式服务模式调整为一张订单到一个人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模式,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真正实现“让客户更幸福”。

北新建材2013年营销年会线上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表彰了2012年在营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供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公司营销工作者,评选出了年度经销商销售业绩金、银、铜奖、最佳推广开拓奖、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最佳海外合作奖以及最佳销售经理奖、优秀销售经理奖共八项大奖。

  最后,宋志平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宋总的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他充分肯定和表扬了北新建材过去一年尤其是在主业发展、品牌建设、技术创新、营销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会上,宋总简要介绍了中国建材2012年的经营情况,并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说,党的十八大为我们明确了行业发展方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明确了稳中求精的工作方针,要大力推进城填化建设,北新建材的系列产品从原材料、到节能轻质化产品到最后的回收循环利用都满足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未来前景美好。最后,宋总对北新建材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抓住社会发展的有利趋势,维护巩固好现有营销网络,同时要加强投入,扩大营销网络,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要考虑如何用现代化手段来建立新的商业模式;三是在把石膏板主业做好的同时要加大住宅产品和房屋的推广。

  2012年,公司在经济下行、房地产持续调控、建材行业全面下滑的情况下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石膏板销量、销售收入、净利润全面增长,公司EVA(经济增加值)继续保持与净利润的同步增长,实现了中央经济工作提出的有效益、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石膏板产业规模达到16.5亿平方米,跃居成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公司“三新”战略取得重大突破,新农村房屋产品升级创新,在北京密云石城镇设计和建设成规模的新农村房屋示范项目;“北新”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成为唯一一家拥有3件驰名商标的建材企业;公司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和亚洲最具价值的三大建材品牌。在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遇到困难的2012年,北新建材股票价格逆势上扬,较年初上升60%,为国家资本、机构投资者、广大股民创造了价值。

  本次营销年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厉行节约的精神,采用电话会议、网络直播、微博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不仅省却了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劳累奔波,同时大幅降低了会议费用。会议期间,共计400余户经销商、合作伙伴同时在线交流,他们对此次会议的创新形式十分认同,纷纷称赞会议形式好,并对2013年的营销工作充满了信心。(文:赵雯雯   图:董刚)

北新建材2013年营销年会线上会议胜利召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