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陶瓷上海元宵团购 率先打响华东促销第一炮

icon 2013-03-04 16:23:50
icon 0

摘要:龙游蛇至,新年营销气象新! 欧神诺上海分公司员工自年后上班以来,一鼓作气地筹备元宵团购,并取得新年促销开门红,2月23日—24日的团购期间,2天斩获160个订单,属全场瓷砖之冠,率先打响华东促销第一炮。

  龙游蛇至,新年营销气象新! 欧神诺上海分公司员工自年后上班以来,一鼓作气地筹备元宵团购,并取得新年促销开门红,2月23日—24日的团购期间,2天斩获160个订单,属全场瓷砖之冠,率先打响华东促销第一炮。

欧神诺陶瓷上海元宵团购 率先打响华东促销第一炮
团购火爆现场

  华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上海齐家网在庆祝4周年成立之际,邀请多个家居品牌,在上海智力产业园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上海元宵团购嘉年华。当天共有20多个品牌参与,其中的瓷砖品牌包括欧神诺、斯米克、马可波罗、诺贝尔等。在上海团队20余人的共同努力下,欧神诺成该团购嘉年华的瓷砖品牌销售冠军,打响华东促销第一炮。

  春节长假积累的瓷砖消费需求被释放,团购现场的顾客近千人。先前经过有效培训和实战累积,上海分公司成员的导购更有效率,平均一天成交80个订单,共接待几百名顾客,成为团购现场名副其实的人气爆点。

欧神诺陶瓷上海元宵团购 率先打响华东促销第一炮
团购疯狂砍价环节

欧神诺陶瓷上海元宵团购 率先打响华东促销第一炮
上海团购成员大合照

  沪苏南销区经理郑誉先生表示,在欧神诺常务副总裁陈家旺先生和华东大区经理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丹锋先生的带领下,上海分公司成员表现愈发成熟,此次团购在团队凝聚力和抓单能力上都有明显提升。经过一年多的经验积累,团队对上海市场更加了解,在挑选团购产品上更具针对性,因此受到消费者追捧,成交率高。

  元宵团购为上海分公司的蛇年促销筑建新年高起点,增强了成员的作战士气。基于对市场的了解,上海分公司下一步计划将产品更加聚焦,将团队成员都训练为销售好手,落实“全员营销”的硬指标。2013年上海建材市场尚未出现明显的回暖气象,上海分公司团队仍需修炼扎实的销售内功,稳步应对多变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