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王刚荣膺“金治理•持续回报公司董秘奖”

icon 2013-03-11 14:09:24
icon 0

摘要:近期,2012年度“金治理•上市公司优秀董秘”揭晓,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秘王刚荣获“金治理•持续回报公司董秘奖”。老板电器董秘王刚帮助公司成功上市并且在整体市场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实现公司保持每年30%的增长,为投资者创造丰厚的业绩回报。...

  近期,2012年度“金治理•上市公司优秀董秘”揭晓,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秘王刚荣获“金治理•持续回报公司董秘奖”。老板电器董秘王刚帮助公司成功上市并且在整体市场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实现公司保持每年30%的增长,为投资者创造丰厚的业绩回报。这也充分体现了公众对于老板电器投资者关系管理及老板电器发展的认可。

老板电器王刚荣膺“金治理•持续回报公司董秘奖”


  老板电器董秘王刚在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规范信息披露行为、寻求资本创新、积极回报投资者、搭建沟通平台、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勤勉敬业、履行职责,为老板电器保持每年30%的增长保驾护航,助推老板电器站上更高的发展平台。

老板电器王刚荣膺“金治理•持续回报公司董秘奖”


  老板电器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34年来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通过产品的不断升级,为用户创造轻松烹饪的厨房生活体验,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并于2010年成功上市。上市之后,董事会秘书王刚为公司内部搭建良性沟通平台,积极协调各方工作,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不仅在公司内部得到认可,同时也得到业内人士的赞赏。上市以来,老板电器发展迅速,年产100万台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于2012年底在老板电器落成;老板电器一品多牌战略布局完成,高端品牌“老板”、大众品牌“名气”、奢侈品牌“帝泽”。虽然整个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不佳,尤其是2012年整个厨电行业出现了负增长,但是老板电器仍然保持逆势增长,给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也给整个厨房电器行业带来了信心。2012年老板电器业绩修正公告指出,老板电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40%—50%。

  国泰君安、招商证券等各大证券机构对老板电器给出了“增持”评级。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厨房电器34年专注高端,已经取得了15年销量领先的成绩,目前已经有超过3500万用户正在享受由老板厨房电器带来的轻松烹饪。未来,老板也将继续带领厨电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以改善烹饪环境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将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

  据了解,“金治理•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评选活动是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致力于从上市公司董秘中评选出优秀代表人物,作为行业楷模进行表彰和鼓励。经过前期严格评选,230名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脱颖而出,共同分享资本创新公司董秘、持续回报公司董秘、社会责任公司董秘等五大类奖项。而老板电器也是高端厨房电器唯一获奖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