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际墙纸流行趋势发布

icon 2013-03-11 11:39:33
icon 0

摘要: 2013年,国际墙纸业将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出现黑白元素色彩、“花之时尚”、“蓝色海洋”和纯色四大流行趋势,而我国墙纸市场将出现稳步上升的趋势,以商业与民用地产为主的工程市场将会以高于2012年的水平加速增长,以民用家装为主的零售市场将会低...

2013国际墙纸流行趋势发布
2013国际墙纸流行趋势发布

  2013年,国际墙纸业将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出现黑白元素色彩、“花之时尚”、“蓝色海洋”和纯色四大流行趋势,而我国墙纸市场将出现稳步上升的趋势,以商业与民用地产为主的工程市场将会以高于2012年的水平加速增长,以民用家装为主的零售市场将会低于工程市场的增速增长。”这是记者3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3国际墙纸流行趋势发布会上得到的信息。 

    此次发布会由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协助举办,为国内墙纸行业经销商提供了一个与国际墙纸业接轨的机会,让国际设计大师与优秀经销商提供了一个 “零距离”接触的平台。发布会现场,来自德国的、在国际墙纸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Bernhard(伯恩哈根),对国际墙纸的流行趋势进行深度解 读;中国墙纸协会会长、特普丽墙纸公司董事长杨冀先生,针对中国墙纸市场调研资料,就2013年墙纸行业与市场环境和墙纸企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 析;亚洲实战派讲师、特普丽公司特约高级营销顾问现场作题为《店铺业绩飙升》的演讲,并发布2013年特普丽墙纸低碳、环保、健康新品。

2013国际墙纸流行趋势发布
Bernhard深度解析了国际墙纸流行趋势

 

     Bernhard深度解析了国际墙纸流行趋势。他认为,2013年国际墙纸业将会出现四大流行趋势。一是黑白元素色彩,霓虹灯色系将是今年流行主 题,18-30岁的年轻人是其主流消费群体。这种风格更新潮,属于未来家装流行色之首,是在哑光的背景色上配以闪亮与明艳色彩。二是“花之时尚”,花的颜 色和形态作为元素将被墙纸业广泛应用,谛造出一种全新的时尚乡村风格,备受22-50岁的家庭青睐。罗曼蒂克的氛围,置身于形态各异的花之海洋。大花重返 时尚。用此风格墙纸装饰你的家,让消费者拥有一个舒适安逸的家,让每位置身其中的人感受被爱。经典与时尚的结合演奏出迷人的节奏。三是“蓝色海洋”系列, 丁克家庭尤其偏爱这个系列。这类型家庭经济独立、花费大笔资金用于购买时尚品牌。他们总是需要购买最新的产品。这种消费的主流色是海蓝色与青绿色。纯净、 深邃、梦幻、活力成为新的主旋律。四是纯色或叫单色系,其主流消费者是50岁以上的黄金消费群体。他们拥有社会上大量的财富,他们会进行大手笔的内部装 修;他们偏爱质地精良的家居产品等,更注重绿色、环保、健康的墙纸等装饰材料。此类群消费者不仅需要家装在色彩和形式上卓而不凡,更需要一个宁静、雅致的 品位生活,设计风格更稳重大气,极致之美。

 

2013国际墙纸流行趋势发布
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对2013年市场进行剖析

 

    杨冀在对市场进行剖析时对2013年的市场形势表示乐观。他说,2013年,中国墙纸市场将是一个稳步上升的趋势。从宏观方面看,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速, 消费者收入、审美意识及对墙纸认知度的提高,城市精装房比例提升,市场对墙纸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其增长速度将会高于2012年,但低于2011年前的高 速增长水平。从行业发展看,我国壁纸目前正处于由成长期向成熟期发展的过渡阶段,行业集中度加大,今年的竞争会更激烈,满足市场需求的原创设计、不断创新 的技术材料与工艺、优质的经销商资源网络、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将是墙纸企业成功的关键要素。从消费者角度看,消费者最重视的两个要素:一是墙纸的设计因素、 色彩、图案与质感;二是材料的环保与健康,对环境和人体健康的影响。从市场层面看,以商业与民用地产为主的工程市场将会以高于2012年的水平加速增长; 以民用家装为主的零售市场将会低于工程市场的增速增长;同时,一、二线城市会稳定上升,并成为今年墙纸业的主要市场,三、四线城市会快速增长,但规模总量 还会远低于一、二线城市;中、高收入人群依然是墙纸使用的主要人群,一些追求生活品味的人群为主要墙纸使用者,同时80后的生活方式决定他们将成为墙纸使 用的主体人群。

2013国际墙纸流行趋势发布
特普丽董事长杨冀与优秀经销商合影

    发布会现场,特普丽公司还进行了200余款的新品发布。这些新产品可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档次的消费需求。新品以创新材料、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设计为亮点,以低碳、环保、健康为开发新品的价值理念。据了解,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是全国第一家墙纸生产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墙纸生产企业,一直引领这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并不断向时装化、科技化、环保化方向迈进,目前已跻身于世界墙纸一流水平。特普丽公司分别从日本、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30余台套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达6000万平方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