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参与“温暖佛山”公益慈善活动

icon 2013-03-13 16:40:05
icon 0

摘要:2月24日,在由佛山传媒集团联合市慈善会、市红十字会发起的2013年“温爱佛山”公益慈善系 列活动中,东鹏携手众多本土龙头企业共同参加了“行通济慈善文化人人行”巡游,身体力行,携手佛山传媒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爱心慈善事业,推动佛山慈 善...

  2月24日,在由佛山传媒集团联合市慈善会、市红十字会发起的2013年“温爱佛山”公益慈善系 列活动中,东鹏携手众多本土龙头企业共同参加了“行通济慈善文化人人行”巡游,身体力行,携手佛山传媒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爱心慈善事业,推动佛山慈 善事业发展,得到国内公益慈善界的高度肯定。

东鹏参与“温暖佛山”公益慈善活动
东鹏员工手举“温爱佛山通济天下”宣传标语

  恰逢元宵佳节,一众东鹏员工参与慈善万人行活动。东鹏与多家本土龙头企业组成阵容庞大的企业方阵,共同参与“行通济”的习俗。活动现场,东鹏员工手举“温爱佛山通济天下”宣传标语,并将准备好的爱心锦囊投入捐款箱,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全体社会共同参与爱心慈善活动。

东鹏参与“温暖佛山”公益慈善活动
东鹏参与“温暖佛山”公益慈善活动

  作为佛山慈善联盟的发起单位代表之一,东鹏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对新一届佛山公益慈善联盟活动进行公益创新探索,通过聚合佛山企业界的公益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创造效益。在第一届慈善联盟活动中,东鹏鼎力支持独居老人的平安钟项目,为独居老人送上温暖。

东鹏参与“温暖佛山”公益慈善活动
东鹏参与“温暖佛山”公益慈善活动

  回顾最近十年发展历程,东鹏从社会、教育文化、人文关怀、弱势群体援助等多角度以多元化的方式回馈社会,充分体现建陶领军企业的品牌价值。从2003年 携手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发起“千万保险爱心行动”、 到2006年捐资重建佛山“四大古迹”之“陶师祖庙”、 2008年援建四川地震灾区小学校舍,到持续多年向“春蕾计划”捐款并组织志愿者支教助学,再到2012年倡导发起“佛山公益慈善联盟”,在清远种植“东 鹏青年林”,在全国发起的“爱心字典,筑梦未来”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为社会创造效益”是东鹏的企业价值观。一方面,东鹏将持续完善自身,为社会提 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为打造民族品牌而努力;另一方面,东鹏积极弘扬企业公民乐善好施、行善积德的佛山公益慈善文化,一 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公益事业,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