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墙纸展在京隆重举行

icon 2013-03-13 14:47:18
icon 0

摘要: 2013年3月5日——7日,中国墙纸行业(北京)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承办。作为中外众多墙纸行业主流品牌的权威展会,其主办目的是立足于打造中国墙纸品牌,净...

    2013年3月5日——7日,中国墙纸行业(北京)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承办。作为中外众多墙纸行业主流品牌的权威展会,其主办目的是立足于打造中国墙纸品牌,净化中国墙纸市场,服务中国大众消费这一大局。

2013北京墙纸展在京隆重举行2013北京墙纸展在京隆重举行

       博览会上,来自墙纸墙布行业大大小小的近百个企业包括墙纸墙布生产企业/品牌代理商/辅料生产商以及墙纸墙布设备生产商等各个领域的企业和团队带着自己的最新产品和原创作品纷纷亮相。在将近25,000平方米的展厅里,处处可见各企业按照企业自身实际和产品风格布置的展区,他们通过屏幕播放,现场介绍,实品展示等方式,向参观者展示了本企业风格独特,工艺先进,品质优良的墙纸作品。

2013北京墙纸展在京隆重举行2013北京墙纸展在京隆重举行2013北京墙纸展在京隆重举行

      据统计展会期间约有近三万人次参观了博览会。约有来自于全球 的多家国外展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主要墙纸生产厂家汇聚北京。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在这段时间内,除了业各企业展示墙纸行业各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外,还会同步进行其他的活动。

      一年一届的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暨“奥斯龙杯—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颁奖仪式”的主题活动在展会期间举行,最终由搜房网举办的“放心装修季品牌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活动,以及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举行的“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经销商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等。

2013北京墙纸展在京隆重举行2013北京墙纸展在京隆重举行2013北京墙纸展在京隆重举行


       此次博览会旨在“提高中国墙纸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净化及引导消费者市场,给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推动墙纸行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可持续发展,将中国墙纸行业打造成中国建材行业的强势行业”。通过此次博览会举行,墙纸行业的众多实力企业展出了自己的最新力作,展示了中国品牌墙纸的风采。博览会为墙纸行业各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和合作,共同探讨墙纸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为规范和扩大墙纸市场,打造中国墙纸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