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家居举行商务年会 “舒适的世界”从这里开始

icon 2013-03-13 14:35:26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0日,倍受业界关注的乐家家居商务年会在成都都江堰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经销商一起感受乐家的魅力,同时也拉开了乐家家居2013年征战的序幕。

  楼市调控的进一步深化,加快了家具行业新一轮洗牌行动,市场竞争从无序走向有序、从单一的产品竞争走向品牌竞争,家具品牌之间的竞争在终端这一块尤为突出:品牌之间的经营越来越浪费与重复,最后不得不走上一个又一个的价格战,市场上血流成河,大部分经销商处于亏损状态;另外一方面, 与家具行业息息相关的房地产业正在复苏,国家加快新农村建设的步伐,家具企业与经销商如何在危机中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商业机会,走出困境,打造行业强势商业品牌,实现企业、经销商双赢局面?

  2013年3月10日,倍受业界关注的乐家家居商务年会在成都都江堰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经销商一起感受乐家的魅力,同时也拉开了乐家家居2013年征战的序幕。

乐家家居举行商务年会 “舒适的世界”从这里开始
(乐家家居办公大楼)

  
    乐家家居的产品总监罗总阐述了企业的未来发展理念及规划,营销部,生产部门各自阐述了今年的销售新政策及补体帮扶办法,新款的研发及设计的创新,用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为经销商的后勤保障服务,打造一个良好的售后维护平台,与经销商一起共同做强做大,实现乐家家居13年的宏伟目标。

乐家家居举行商务年会 “舒适的世界”从这里开始
(颁奖合影)

  2013年整个乐家的运作将围绕运营专卖店的建设上来,市场的开拓,渠道的建设,原来是单一的,今年将通过客厅系列来完善,品牌的规划将从韦韦家私过度到乐家家居,打造乐家品牌的提升。目前西南地区的玻钢与钢木家具鱼龙混杂,好的品牌与品质的不多,真正做起来了的不多,所以,今后在研发上将把多元素的材料融入到产品里去,今后的产能扩大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接出口的单,目前还是先满足代工的企业与自己消化的产量,软体家居这块,由于进入的门栏低,竞争激烈,如何去拓展自己的市场,乐家满怀信心,因为有客厅餐厅系列的钢木家具多年的设计生产的优势,乐家将打造一个完美系列的客厅,整体家居生活体验馆模式,茶几,餐桌与沙发的最完美设计配套,从设计到生产都是一个系列的配套,不是现在的市场上经销商在这家下单沙发,在别家下单茶几,电视柜等不协调的现象,就凭经销商的直接去搭配是不专业的审美,而乐家的客厅系列餐厅系列与软体的完美搭配是真正的家居舒适理念的推广。

乐家家居举行商务年会 “舒适的世界”从这里开始
(乐家家居精英管理层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