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代表作“梦幻天成”荣获金奖

icon 2013-03-21 12:54:20
icon 0

摘要:2013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业展已于2013年3月13日至16日成功举办。2013中国居室门设计国际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做为参展企业之一,尚品本色木门在本届展会中,收获颇多,“梦幻天成”以创新的优化结构设计脱颖而...

  热烈祝贺:

  品本色木门代表作“梦幻天成”荣获第九届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优化结构设计金奖。

  2013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业展已于2013年3月13日至16日成功举办。2013中国居室门设计国际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做为参展企业之一,尚品本色木门在本届展会中,收获颇多,“梦幻天成”以创新的优化结构设计脱颖而出,荣获第九届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优化结构设计金奖”,对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有着积极作用。

  尚品本色木门代表作“梦幻天成”荣获金奖

  第九届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以“传承品质,设计创新”为主题,以全新的面貌重装启动。本届大赛所征集的木门设计作品,在数量、质量、创意上都有了新的突破。作为CIDE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主打的配套活动之一,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因其专业性、公正性、权威性,在居室门行业和设计界拥有重要的影响力,被誉为门业设计的“金鸡奖”。      尚品本色木门代表作“梦幻天成”荣获金奖

  大赛结果揭晓之后,尚品本色木门代表作“梦幻天成”即在展位上隆重展出,简洁大方略带细节的设计理念即满足消费者对美和个性的追求,并将简单结构与舒适功能的完美结合,吸引了不少意向性加盟商及消费者前来咨询了解。

  尚品本色木门代表作“梦幻天成”荣获金奖

  尚品本色木门品牌发言人称,创新是一个企业长久生存和发展壮大的基础。并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尚品本色木门这个品牌成立以来,已经在多项技术和设计上取得创新性成果,并且获得了行业权威机构、加盟商及市场的认可,这是尚品本色木门坚定不移求发展的不竭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