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天临近 线上线下蓄势待发

icon 2013-03-22 11:29:04
icon 0

摘要:随着红星美凯龙本次规模空前的3月23日、24日“‘2天’,来了,击穿底价”活动时间临近,红星美凯龙全国100多家商场已经开始进入促销备战的最后阶段。全国80多个城市,参与的105个知名家居建材一线品牌都非常忙碌。

  随着红星美凯龙本次规模空前的3月23日、24日“‘2天’,来了,击穿底价”活动时间临近,红星美凯龙全国100多家商场已经开始进入促销备战的最后阶段。全国80多个城市,参与的105个知名家居建材一线品牌都非常忙碌。

  “2”天临近,不仅仅红星美凯龙商场很忙,互联网上也很忙。最近红星美凯龙迎接“2天”大促,推出了5套“剪刀手”海报,引得无数网友的热议追捧。这5套海报中,红星美凯龙化身为一个个比划着剪刀手的角色,通过无限卖萌的这5个“2”,红星美凯龙“2天”大促把简单的2演绎成了涵义万千的2文化。

红星美凯龙“2”天临近 线上线下蓄势待发
图为:红星美凯龙“2”天临近 线上线下蓄势待发

  文化营销,是现下风行的一种营销模式。新闻晨报官微发表微博:“剪刀手强力杀出,‘2’是一种态度”,认为红星美凯龙为迎接“2天”促销,“2”系列广告是一种文化推广,受到网民追捧。这条微博在当天的热门榜位列总榜第4,社会榜第2。而广告歌剧《2之歌》同样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的疯传,接地气的“2”娱乐文化,让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促销活动充满了娱乐元素。

  距离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促销活动还有不到2天时间,线上的消费者热闹,线下的商场也不仅仅是忙碌。

  近日红星美凯龙多地商场都出现了客流量突增的现象。红星美凯龙联合百大品牌、工厂多方让利产生的击穿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商场提前踩点咨询。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家居产品是否真有低至2折的产品,会不会在最低价购买产品后还真的能得到现金返还。

  “他们的店实在太大了,不来提前了解情况的话,就怕到时候到处在打折却没找到自己想买的,那样不是亏大了?”正在红星美凯龙的王小姐表示。“早就想装修了,这次优惠幅度这么大,品牌也很全,今天把老公拉来先了解下情况再说,到时候正好可以一次全搞定。”家住劲松的窦小姐说。

  红星美凯某品牌销售人员也提前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年后我们店的人流就在逐步回升,不过这几天进店咨询的人特别多,主要问题集中在折扣、款式、爆款品类等方面。”据红星美凯龙全国20多家商场抽样调查结果,最近一周内客流增加数量明显,各商场普遍增加2-3成,部分商场客流增加达到5成。很显然,购买力正在向“2天”集中。

  据红星美凯龙介绍,原因一是3月份历来是家装旺季,具备一定的消费惯性;二是这次活动有100多个一线品牌参与,优惠价格等于在过去6个月最低基础上再让利,消费热情被点燃;三是这次活动仅有2天,消费者有一定的紧迫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