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灯具港强化双语服务培训

icon 2013-03-28 11:40:25
icon 0

摘要: 随着与国际化的接轨,越来越多国际友人到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进行参观和购物,为了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从而更好的向国外顾客介绍高力国际灯具港和里面所销售的灯具。自2008年至今高力国际灯具港一直坚持为商场的工作人员、商家及导购员进行英语口语培训...

  在信息和经济全球化大潮的推动下,企业的长远生存依赖于国际化的这个大舞台,而国际化舞台必须依赖于最基本的沟通技能。
随着与国际化的接轨,越来越多国际友人到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进行参观和购物,为了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从而更好的向国外顾客介绍高力国际灯具港和里面所销售的灯具。自2008年至今高力国际灯具港一直坚持为商场的工作人员、商家及导购员进行英语口语培训,而今年特加大了每周4课时的培训,目的是为这部分顾客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高力国际灯具港强化双语服务培训
图为:高力国际灯具港英语培训大课堂

高力国际灯具港强化双语服务培训
图为:商家、导购员正在认真做英语笔记

  高力国际灯具港也在商场内实行双语导示、双语导购、双语播音等服务措施:
一、商场内所有导视系统上都标是中、英文对照,方便外国顾客去不同的楼层选购自己所需的商品;
二、总服务台配备了专业英语导购,既方便了顾客,同时也为商户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收益;
三、在商场内随时可以听到标准的普通话和流利的英语播音,向国内外顾客介绍高力国际的情况及提醒消费者如何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温馨提示等等。
高力国际灯具港推出的双语化服务,一定会吸引更多国际友人的光顾。相信高力国际灯具港一定会给每一位顾客营造一个国际化、现代化的服务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