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雅素丽经典倾情钜献“五一”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3-05-15 12:35:10
icon 0

  美生·雅素丽瓷砖为期25天的“美生经典 五一倾情钜献”活动于2013年5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

  “美生经典 五一倾情钜献”活动自4月16日至5月10日在全国各店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知名进口瓷砖品牌,美生·雅素丽瓷砖本次活动选用多年以来畅销于市的埃塔娜系列、巴哈马系列和罗马系列等经典产品作为促销活动主打产品,让利幅度空前,货真价实地真情回馈消费者,极大地鼓舞了各地区客户的消费热情,让客户在节日期间真正享受到来自美生·雅素丽瓷砖品牌的真情厚谊,同时,通过各地区加盟商的共同努力,在提高销售业绩的同时,有效的强化了美生·雅素丽品牌的自身价值,让更多的客户认知美生,了解美生,为今后的销售奠定了基础。

美生•雅素丽经典倾情钜献“五一”活动圆满结束

美生•雅素丽经典倾情钜献“五一”活动圆满结束
美生•雅素丽瓷砖宁波市专卖店

美生•雅素丽经典倾情钜献“五一”活动圆满结束
美生•雅素丽瓷砖哈尔滨市专卖店

  多年来,美生·雅素丽一直秉承将欧洲时尚带入您家的品牌理念,坚持100%欧洲原厂制造,同时,每年引进欧洲最新产品,真正做到与欧洲时尚同步,传播欧洲生活文化,成为国内公认的进口瓷砖市场风向标,但是,作为高端产品的代表,较高的价格也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凭借着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本次让利活动在消费者中产生热烈反响可谓不言而喻,短短二十几天的活动,全国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0%以上,个别城市更是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天津、唐山、沈阳、宁波、济南、深圳、台州等许多地区增长幅度更是超过60%,通过数据我们充分感受到广大客户对于美生·雅素丽产品的认可和喜爱,也见证了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进口产品的消费需求。

  “美生经典 五一倾情钜献”活动已正式落幕,感谢消费者的厚爱,感谢各地区经销商在此次活动中的勤奋工作,我们相信,美生·雅素丽瓷砖必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广大消费者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