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扎哈‧哈迪德与玛堡共创空间感

icon 2013-05-15 10:30:14
icon 0

摘要:建筑、空间、时尚和壁纸四个词加起来恰恰等于解构主义大师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拥有建筑学背景, 2004年获得国际建筑界大奖Pritzker prize, 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的项目合作遍及全球。英国Brixton学校...

  建筑、空间、时尚和壁纸四个词加起来恰恰等于解构主义大师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拥有建筑学背景, 2004年获得国际建筑界大奖Pritzker prize, 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的项目合作遍及全球。英国Brixton学校、苏格兰格拉斯哥交通博物馆、伦敦奥运会水上运动中心、中国广州歌剧院…城市中各个生活空间, 都看得到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极具想象力和个性化的艺术创作。

  从大到小、由外而内,作为国际设计大师,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的设计触角深入家居空间,与德国玛堡壁纸合力打造的 “Art Borders by Zaha Hadid”, 在壁纸上体现建筑空间的思维, 让人不禁大叹:大自然的有机型态,也可以很艺术时尚!

  实践德国玛堡壁纸引领家居时尚的定位,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设计的壁纸风格抽象灵动、十足的梦幻感下,呈现的是空间中的动感,时尚前卫。她将壁纸规格改为9米宽、3.3米高,超大尺寸使得空间呈现翻倍或压缩的感觉,创造出极强的视觉感。 “ELASTIKA弹性”说明了万物的弹性特质,几何图形没有规则地在壁纸上相互拉扯,这是一种穿越空间的无限动感; “STRIA纹”,诠释了万物的纹路,以黑、灰、银做为主色调,图案的穿插形成了一个个箭头,好似人们各自走向不同未来,却具有目标性。 “SWIRL漩涡” 表现了水在流动过程中受到外力而形成的回旋状的形态,流线型的设计,让整个空间都舞动起来,现代感油然而生; “CELLULAR细胞” 中,气泡和水泡的漂移,让人感受到强劲的生命力,不屈不挠、拥有清新纯洁之美。

设计师扎哈‧哈迪德与玛堡共创空间感
图为:“ELASTIKA弹性” 呈现了物质多变化之特性

设计师扎哈‧哈迪德与玛堡共创空间感
图为:“STRIA纹” 的箭头图案创造水平的动感

设计师扎哈‧哈迪德与玛堡共创空间感
图为:“SWIRL漩涡” 表现了水波的自然之动感 如同舞者拿着彩带翩翩起舞

设计师扎哈‧哈迪德与玛堡共创空间感
图为:“CELLULAR细胞” 呈现了生命张力

设计师扎哈‧哈迪德与玛堡共创空间感
图为:解构主义大师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擅于在壁纸上体现空间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