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后期麻烦多?沁园模块式净水机轻松解决

icon 2013-05-23 11:35:46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净水意识慢慢普及,净水机倍受青睐,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家电。但有一些消费者反映,净水机的滤芯构造复杂,滤芯更换麻烦;又由于滤芯使用时间不一致,及时滤芯更换很难做到。

净水机后期麻烦多?沁园模块式净水机轻松解决
净水机后期麻烦多?沁园模块式净水机轻松解决

  随着人们净水意识慢慢普及,净水机倍受青睐,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家电。但有一些消费者反映,净水机的滤芯构造复杂,滤芯更换麻烦;又由于滤芯使用时间不一致,及时滤芯更换很难做到。还有部分准备装修的家庭也担心净水机的外观与装修风格不搭,影响美感,或是占用面积过大,影响房间布局。

  沁园模块式六大优势 终止净水烦恼

  一台净水机的选购应该像其他家电一下,多方考虑,所以消费者的担心并不多余。现在沁园通过创新传统净水技术,重磅推出了广受好评的模块式净水机,它集合自动化、智能化、操作便捷、深度净化、双水质选择、大气典雅六大独特优势,让用户不再有净水烦恼。

  自动化即指净水机具有自动检修功能,当检测到机器连续制水时间超过8小时,系统就会自动进入检修状态,并保持整机工作状态不变,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当重新上电时,净水机又自动退出检修状态,此时,用户看到检修灯熄灭,清楚提示用户,自动检测已经完成。

  智能化优势则不仅体现在净水机能智能监控水流量的使用情况,显示滤芯寿命情况,实时提示用户的滤芯状况;其智能触摸感应式控制方式,让用户安全、灵敏、稳定的实施各项操作,最大可能的满足用户省力的需求。

  而模块式滤芯是沁园模块式最大的特点之一,即通过对滤芯的排列组合方式进行科学有效的设计,让滤芯的更换达到最简单,更有沁园的滤芯设计人员称之为“傻瓜式滤芯更换方式”。据悉,用户只需打开前面板,用手抬起一定高度,逆时钟缓慢旋转出滤芯即可进行滤芯更换。再也不用专门的售后人员上门服务,自己就可以轻松解决。

  净水行业有个共识:滤芯质量决定净水能力。沁园在追求滤芯净水质量的同时,也努力让各滤芯间的相互配合更紧密,此次的模块式净水机新增加了烧结活性炭滤芯,能高效吸附经聚丙烯熔喷滤芯和颗粒活性炭滤芯过滤后的残留杂质,减轻下一级反渗透膜滤芯的过滤负担,减少RO膜孔径异物的堵塞,对反渗透膜有效使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令净化后的水真正鲜活纯净。

  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省水的要求,模块式净水机还特别设计了双出水口,让用户享有多种水质,更重要的是,利用不同净化程度的废水率不同的原理,达到节约用水的目的。

  当你还在抱怨净水机外观不美观的时候,更加应该考虑这系列的模块式净水机,因为它低调的黑晶前面板与大气金属拉丝工艺结合,简洁中不失典雅,百搭的外观设计,摆在厨房丝毫不显突兀。独特的台阶式结构和四十厘米的高度设计,专为中国厨房空间设计,放在橱柜,完全不用担心净水机会过分占用厨房空间。让用户只有净水的享受,没有烦恼的困扰。

  沁园专注净水 带来美好健康生活

  为了帮助用户解决更多问题,沁园十几年来一直在进步。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还是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并参与净水行业标准制定工作。沁园集团作为中国水处理技术的领航企业,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荣获数十个重大国家级奖项,并全心致力于净水技术,不断突破行业顶尖给万千家庭带来好水,实现健康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