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来屋厨柜第七代盈利加盟模式引爆上海厨卫展

icon 2013-05-22 16:54:16
icon 0

摘要:5月28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展,来自中国和全球的数十万客商纷至沓来,云集这一业界巅峰盛会。

 

好来屋厨柜第七代盈利加盟模式引爆上海厨卫展
好来屋厨柜第七代盈利加盟模式引爆上海厨卫展

 

    5月28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展,来自中国和全球的数十万客商纷至沓来,云集这一业界巅峰盛会。在人头攒动的N1馆整体橱柜展区,有一个展位始终聚集着大量的客流,引起了记者强烈的好奇心。这个被意向客商团团簇拥着的展位,正是来自厦门的高品质橱柜定制品牌——好来屋厨柜。

  本届上海展,好来屋厨柜携手代言人马伊琍,全心打造占地320平方米的国际厨房新风尚展馆,现场同时展出了引领13年厨房设计时尚的“海洋之心”、“米拉波”、“西雅图”等多款精品橱柜产品。好来屋厨柜的设计灵感和工艺品质源自德意,同时融入飘逸、传统的东方精神,以一颗永不懈怠的心,诠释“温馨”“自然”“奢华”的完美设计风格。真正打破传统意义的产品线,满足不同文化背景消费者,对心中理想家园的多元化的需要。

  市场脉搏瞬息万变,唯有创新才能获得先机,好来屋厨柜如此吸引客商的秘诀是什么?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好来屋厨柜在深度剖析市场的基础上,结合行业特性,全新推出第七代盈利加盟模式,一举打破传统加盟模式制式化的禁锢,打造“尚美至优——尚店”,“臻至华美——臻店”营运双模式。极度清晰的市场定位,帮助加盟商精耕区域细分市场,开启单店盈利全新模式。

  实力铸造品牌,模式改写格局。从客商们认可的眼神和火爆的签约现场中,我们似乎感受到了一个橱柜的新时代正在来临。携手好来屋厨柜,找到值得奋斗的事业,进军橱柜普及时代,一同播洒激荡心灵美好情愫的厨房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