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现金2700款爆款27岁红星美凯龙邀消费者一起“庆生”

icon 2013-06-13 10:19:44
icon 0

摘要:  6月端午小长假,红星美凯龙重磅推出了以“更好的我们,更好的选择”为主题的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这一次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各大商场展开27岁“庆生活动“,推出 3000万现金返现、2700款爆款并邀请到30多位大牌明星助阵。

  6月端午小长假,红星美凯龙重磅推出了以“更好的我们,更好的选择”为主题的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这一次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各大商场展开27岁“庆生活动“,推出 3000万现金返现、2700款爆款并邀请到30多位大牌明星助阵。

  三千万现金返现,促销更透明

  为庆祝成立27周年庆,红星美凯龙联合百大家居品牌,发起业内罕见的3000万购物返现活动。6月10日到12日三天时间里,消费者在享受最低成交价基础上,还可再享受返15%现金返还的优惠。
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的27年是红星美凯龙企业规模和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的27年,也是消费者收入增加、家居品味与需求不断提升的27年。我们用更好的购物体验,更具设计感、含金量高的商品与消费者的追求深度匹配,而这次周年庆就是要用更好的价格和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负责筹备本次店庆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家居资源的不断整合,各参与活动的商场基本实现了工厂和商场之间的直接对接,各联盟品牌不仅以出厂价供应店庆活动,更是与各经销商签署保价协议,从根本上杜绝价格操纵的行为发生。

  这种把实惠摆在明面上的做法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同。一位正在上海汶水路店领返现的消费者表示:“能省多少钱,自己算得清看得着,这种促销还是挺实在的。”

  2700款爆款2.7折卖

  基于此前“2天”大促的成功经验,红星美凯龙再次推出10大品类、2700款爆款家具,全部2.7折销售,其中包括200款床具产品、160款卫浴产品、150款沙发产品。

  如此多爆款的呈现离不开商户的支持。安徽合肥信地商场慕思寝具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从2008年进场以来,5年的合作中红星美凯专业的团队与服务让他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在红星美凯龙27周年庆之际,慕思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来支持周年庆活动,回馈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窦阿姨在这次店庆中斩获颇丰,说:“我4月初就开始给儿子置办婚房家具,因为预算有限,一直在等促销,没想到这次真等到了2.7折的依兰格斯沙发套餐,沙发、长几一次性全搞定了。“

  值得一提的是,红星美凯龙还精心挑选了全国数百名家居专家,为计划购物3万元以上的顾客,提供服务专家在线(或电话)预约,享受一对一贴心管家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