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1号”权威发布 新中源陶瓷助力神舟十号载梦出征

icon 2013-06-13 09:58:26
icon 0

摘要: 6月10日下午,在距离神舟十号正式发射前的一天,“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举办一场意义非凡的“中源1号助力航天梦”推广发布会。

  6月10日下午,在距离神舟十号正式发射前的一天,“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举办一场意义非凡的“中源1号助力航天梦”推广发布会。作为陶瓷行业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新中源陶瓷的此番善举得到中国航天基金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基金会宣传部部长、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首任大队长申行运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为“中源1号” 定制直供喷墨微晶石揭幕,并和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欧书军等领导共同参加“每卖出一片‘中源1号’微晶石就为祖国教育事业捐赠5元钱”的发布仪式。

“中源1号”权威发布 新中源陶瓷助力神舟十号载梦出征
“中源1号助力_天梦”推广发布会

  在简短但隆重的活动现场,新中源陶瓷五星级团购惠州站比亚迪公司的100多名业主和30多家媒体的记者朋友,在观看专题视频时感受到了国家载人航天事业的巨大进步,同样也通过中国航天基金会宣传部部长申行运简短精辟的航天知识普及演讲受到巨大的鼓舞,爱国热情一阵阵涌上心头。“新中源企业成立29年来第一次推出‘中源1号’定制产品,这个产品具有两个特征:质量有保障、让利广大消费者。新中源陶瓷每卖一片该系列产品都会捐出5元钱支持教育事业、献礼神舟十号的举动,对教育下一代意义重大,这个和中国航天基金会致力于推广航天知识科普工作是一致的,说明新中源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具有很高的社会责任感,非常值得赞赏。”申部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强调中国航天基金会选择合作伙伴前对意向考察企业在“企业爱国、产品质量以及行业地位”三方面的硬指标,同时赞扬新中源陶瓷非常符合这些要求。

“中源1号”权威发布 新中源陶瓷助力神舟十号载梦出征
申行运部长发表简短版航天专题演讲

  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邓耀邦在致辞时重点回顾了新中源陶瓷和中国航天基金会自2010年合作起3年来双方的合作大事记。他表示“中源1号”的权威发布,具有为神舟十号献礼、让利惠民、热心公益支持国家教育事业三重意义。在广大团购业主和媒体记者的见证下,申行运部长和公司领导欧书军、邓耀邦、郭浩、胡海军以及陈海生等各级领导为多款“中源1号”揭幕,权威宣布该系列产品正式面市,接受广大消费者的订购和检验。

“中源1号”权威发布 新中源陶瓷助力神舟十号载梦出征
申行运部长和公司领导为“中源1号揭幕

  自2010年12月28日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来,新中源陶瓷先后举办“航天品质,给力3.15”全国推广、航天专题演讲、航天大片亮相央视、“我为航天加把力”全国推广、“助力航天万人签名”、 “百城万店共庆神九飞天”全国推广等各类活动,并推出“天宫一号”卫浴产品,同时获得中国航天基金会颁发的“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等荣誉。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航天事业工作,以“瓷砖行业领导品牌”的高端民族品牌良好形象为陶瓷行业树立了榜样。

  据了解,“中源1号”系列定制微晶石产品包含了“白雪公主玉”、“红线白玉”、“安曼米黄大理石”、“世纪米黄大理石”和“富利米黄大理石”5款晶莹尊贵的产品,在原有的微晶石生产技术上做出进一步的创新,不但继承了数码3D喷墨、微晶玻璃覆层、二次高温烧结三大开创性核心技术,还融合了高硬度、易清洁、耐污染、环保、高精度、无辐射六大优势,令用户拥有更佳的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