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红苹果 亚洲最安全家具品牌

icon 2013-06-24 17:49:28
icon 0

摘要:7月,红苹果家具为了庆祝香港回归16周年及品牌成立32周年,决定于在全国数百个城市、数千个门店同步推广红苹果香港月大型活动,活动过程中不仅仅新顾客可以享受到优惠套餐以及高品质的家具,广大老顾客也可以通过参与红苹果家具的回馈活动,还有全新系列...

香港红苹果 亚洲最安全家具品牌

    最近几年随着香港自由行的开放及旅游市场的热推,香港旅游已经成为了诸多国内消费者的首选。无论是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还是免税购物天堂,香港有太多理由吸引我们前往。但同时香港还有一个其他知名景点都无法比拟的优势,就是安全。香港作为一个繁华的世界级金融中心,却赢得了亚洲最安全城市的美誉。

香港红苹果 亚洲最安全家具品牌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亚太区13个地区之中,香港治安状况排名第一,是亚洲最安全的城市。由于香港警务处的专业警政和良好的规划,加上严谨法治和处理案件的效率,且在维护法纪和维持治安上皆表现出色,香港治安逾见太平。

  而不光是治安的安全,香港的购物安全也是使其成为世界级购物天堂的基石。作为游客,最希望在旅途中平平安安,作为消费者,最希望买到的商品质量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因此香港工业总会对在香港销售的品牌商品建立了严苛的质量检验标准,并推出代表香港最高标准的Q唛产品质量认证体系,红苹果家具则是全亚洲得到Q唛认证的唯一现代板式家具品牌。数百万老顾客的真实口碑,造就了亚洲最安全家具品牌的美誉。

  与香港的司法和警察相对应的是红苹果工厂对于品质控制的严苛要求,该企业精益求精,为达到高品质的目标,配备了世界一流的家具生产设备,率先引进国内先进的木工机械设备,无论生产能力、工艺水平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为了支持环保,爱护地球,更严选材料供应商,100%使用欧洲E-1标准环保板材及相关素材。红苹果公司为确保家具的环保性,原材料都必须经过本公司检测中心(主要针对家具中的有害物质――甲醛)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库,同时每年国家家具产品品质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会对我公司的产品定期进行抽检,其目的就是为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凭着我们多年的努力,“红苹果”家具获得全球各地消费者的信赖,于2002年获得香港工业总会颁发香港“Q唛”优质产品认证就是很好的证明。

香港红苹果 亚洲最安全家具品牌

  7月,红苹果家具为了庆祝香港回归16周年及品牌成立32周年,决定于在全国数百个城市、数千个门店同步推广红苹果香港月大型活动,活动过程中不仅仅新顾客可以享受到优惠套餐以及高品质的家具,广大老顾客也可以通过参与红苹果家具的回馈活动,还有全新系列定制衣柜全球店面同步新品上市。

  各大卖场红苹果专卖店均参与本次盛典,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朋友咨询活动内容并前往店面领取属于您的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