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家装最强音 川豪、元度夏季装修双峰“惠”

icon 2013-06-24 16:28:51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30日成都市装饰协会携手6大主流媒体、8大休闲娱乐行业、36大建材商家、联盟成都老牌装饰公司川豪装饰、元度家居汇在金河宾馆启动“成都首届夏季装修双峰惠”。

  2013年6月30日成都市装饰协会携手6大主流媒体、8大休闲娱乐行业、36大建材商家、联盟成都老牌装饰公司川豪装饰、元度家居汇在金河宾馆启动“成都首届夏季装修双峰惠”。现场家装设计对垒、建材抢购底价比拼、10大金牌工长誓师打造名盘“第一房”,更有沙画、手绘艺术表演,、可乐无限享用。

6.30家装最强音 川豪、元度夏季装修双峰“惠”

  巅峰对话---好设计您来定

  外地设计师炮轰“成都无设计”的微博引起蓉城家装设计圈一片哗然。成都家装设计师们不再选择陈默,6.30日,夏季装修双峰“惠”他们用实力为设计正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家装公司经反复挑选最终确定。元度家居汇,家装行业新锐品牌,带来行业独一无二的实景个性整装,60分钟就可以实现轻松穿越未来新家,为成都刚需业主带来了真实,快捷,准确的装修体验。而拥有本土装修企业15年历史的川豪装饰,凭借高端大宅定制为导向的专攻服务,为成都别墅和大宅装修业主,提供大宅艺术化的设计装修服务。两大不同的装修模式,现场对垒,都给足了优惠筹码,为到场的业主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好装修。

6.30家装最强音 川豪、元度夏季装修双峰“惠”

  数字装修---省心省钱装友“惠”

  现场元度家居汇自主研发的实景设计系统体验展,为到场业主提供实景个性整装设计服务。只需带上你的户型图,现场专业规划师给将给你导入户型图,系统瞬间生成3D实景立体动态空间。自己轻点鼠标DIY你的新家,每一块墙砖的颜色和规格你都可以自己确定。该系统可自动导出系统预算报价和施工逻辑图,非常轻松和方便。凡是在现场下单定装修的朋友,还满10万就送8万的优惠和大礼,这一优惠也是再度刷新成都家装优惠新纪录!

6.30家装最强音 川豪、元度夏季装修双峰“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