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以旧换新 曲美特色服务

icon 2013-07-04 11:35:15
icon 0

摘要:根据政策规定,本次以旧换新家具范围包括柜体、沙发、床具、桌椅四大类,购买指定品牌家具并交付旧家具可享受价格10%的补贴,单件家具最高补贴金额为1000元。为回馈北京消费者的支持,曲美家具特别增加了新的让利政策,让顾客享受更多优惠。

家具以旧换新 曲美特色服务
家具以旧换新 曲美特色服务

  近日,北京市重启为期半年(7月1日至12月31日)的家具以旧换新惠民政策。北京市户籍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等四大类人群可参与活动,享受以旧换新补贴。作为参与该项民生工程的品牌企业之一,曲美家具将提供6环内免费提取旧家具(新旧交货地址不一样的)和免除客户来二趟办理申领手续的独家特色服务,努力让每位客户满意而归。

  根据政策规定,本次以旧换新家具范围包括柜体、沙发、床具、桌椅四大类,购买指定品牌家具并交付旧家具可享受价格10%的补贴,单件家具最高补贴金额为1000元。为回馈北京消费者的支持,曲美家具特别增加了新的让利政策,让顾客享受更多优惠。

  一站式特色服务

  为顾客更方便享受“以旧换新”政策,曲美家具对仓储、物流等特别设置了专人专项进行管理,并成立<以旧换新>工作项目管理部,针对以旧换新项目进行服务梳理、跟踪及后期回收处理的实施工作,曲美家具通过资源整合,让消费者在获得北京市统一的政策利好外,还可享受备受北京商委赞誉的曲美家具独家特色服务项:

  一、针对新货送货地址与旧产品地址不在同一地点的情况,提供北京市6环以内免费提取旧货服务,该特色服务,曲美一家独有;

  二、为顾客免费提供旧货提取、新产品运输外,曲美家具还提供补贴申请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顾客只需提交政策规定的证件,其它事宜由曲美家具“包办”。

  根据正常流程,签订购买合同后,需要二趟到店里签字并将合同复印件、发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回收凭证原件等交给销售企业,再申请补贴流程较为繁琐。曲美为了更节省顾客的时间,在顾客完成购买时提交相关手续,所有申领补贴手续曲美家具提供代办服务,在完成购买与与旧货提交后,将申领的补贴直接打入申领人帐号,无需顾客奔波,消费省事省心。

  多重折扣特色价格

  在价格方面,曲美家具推出了多重折扣优惠,让顾客在享受政府的现金补贴10%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北京所有门店的更多优惠。

  为支持本次活动的惠民政策导向,工厂直供价的网城系列产品也将参与以旧换新,顾客在享受厂供最低价的同时,同样可以享受10%的活动补贴。

  低碳生活,惠民利民,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工程,曲美家具准备好了,您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