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2013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开营

icon 2013-07-04 09:17:42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2013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于日前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城市品牌专卖店的上千名经销商、店长及导购,齐聚久盛地板总部基地所在地、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进行为期10天的强化培训。

  久盛地板2013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于日前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城市品牌专卖店的上千名经销商、店长及导购,齐聚久盛地板总部基地所在地、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进行为期10天的强化培训。

  专业培训让服务更加精彩

  在经过7月1日的报到后,训练营正式于7月2日开营。本次训练营分为2场,为期总共十天,主要有企业文化、产品结构、产品工艺和卖点、新品介绍、地板行业现状、久盛策略、终端问题、客户沟通和导购技巧培训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本次培训的师资力量十分强大,包括久盛地板的高层领导,负责产品工艺方面的专家,还有专门聘请的沟通技能培训方面的导师。

  在这十天中,学员们除了在课堂中听课,还可以走出课堂,领略江南水乡古镇的秀丽风光,参观久盛地板总部基地,了解地板生产的流程和工艺,亲身体验久盛地板的不凡实力和王者气势,让经销商、店长及导购对久盛品牌更具信心。

  品牌服务让久盛值得信赖

  久盛地板多年来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为本,致力于领先的风格、卓越的品质、诚信的服务和高性价比,以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

  优秀的服务是久盛地板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原因,久盛地板也把服务提高到品牌战略的高度,开创地板行业服务品牌先河,提出“啄木鸟4D服务体系”。这是一个建立在消费者充分参与、客观评定和严格监督的基础之上的服务体系,对服务人员的沟通范围、专业能力和知识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久盛地板销售精英训练营的举办,正是为了提高店长、导购等一线人员的各方面的能力,让久盛地板的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和选择的地板品牌。

  

  更多资讯请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