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家庭抗菌”妙招征集点燃夏季家居健康防护热潮

icon 2013-07-09 14:40:57
icon 0

摘要:中国的6月,大部分地区已经跨入火热夏季,在网络上,各式各样的网络活动让人应接不暇,呈现一片火爆之势。

  中国的6月,大部分地区已经跨入火热夏季,在网络上,各式各样的网络活动让人应接不暇,呈现一片火爆之势。近日,由五金领导品牌雅洁倾力打造的“家庭抗菌”妙招征集活动(网址)引来网友疯狂追捧,短短几小时便有近千人参加,点燃夏季网络活动大战。

雅洁“家庭抗菌”妙招征集点燃夏季家居健康防护热潮
雅洁“家庭抗菌”妙招征集点燃夏季家居健康防护热潮

  据了解,雅洁“家庭抗菌”妙招征集活动之所以赢得网友的踊跃参与,丰厚的奖品可以说是最直接的“导火索”。本次活动设置三个重量级大奖,包括价值6500元的J2011-01抗菌触屏指纹锁、价值5120元的J1021A-01指纹多点防盗锁以及价值3296元的J1041-02-K9智能门锁。另外,还设有价值694元的大礼包,里面包含了雅洁双层玻璃架、雅洁双层转角架和雅洁S2010门锁三大件,大礼包共计5套。不仅如此,雅洁还设置了价值258元雅洁门锁(小锁体)20份;价值258元的雅洁S2010门锁20份;价值238元的雅洁双层玻璃架20份;价值198元的雅洁双层转角架20份。

  另外,从活动内容看也是极具社会公益意义的。事实上,在日常生活中,家庭里很多会滋生细菌的地方很容易被忽略。比如空调散热片、灶台、拖鞋、枕芯、购物袋、毛巾,马桶、甚至门把手,这些都是容易滋生细菌的家用品,当然还有很多的卫生死角问题。有分析人士指出,雅洁“家庭抗菌”妙招征集活动有很强的社会公益性,它强化了人们对家庭细节卫生问题的认识。

雅洁“家庭抗菌”妙招征集点燃夏季家居健康防护热潮
雅洁“家庭抗菌”妙招征集点燃夏季家居健康防护热潮

  “我们是想借助这样的活动呼吁大家对家庭细菌问题关注,同时也是为了配合我们抗菌触屏指纹锁的宣传。大家往往忽略门把手上的细菌问题,而门把手经常有不同人接触,他们之间会带来细菌病毒的交叉感染,危害家人健康。雅洁的抗菌指纹锁就是根据这种生活现实和市场需求而研发生产的。”记者采访中,雅洁相关负责人讲道。应用雅洁抗菌防护技术的门锁产品,其抗菌率达到99.99%以上,有效杀灭附着在门锁表面的细菌病毒,特有的抗菌银离子涂层,是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病毒的克星,降低家人之间细菌感染的几率,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需要指出的是,“抗菌”也仅是雅洁抗菌触屏指纹锁的多种性能之一。其高度智能化的触屏技术、宽广色域技术、防暴防盗技术以及雍容华贵的造型,无不让人心动。雅洁抗菌指纹锁价格一般在6500左右,目标受众主要集中在中产阶层、富豪阶层,主要应用在高档社区、豪宅别墅、高档公寓等环境,可以说这是一款专为高端人士量身定制的智能门锁产品。

  作为五金行业的领航者,雅洁23年来坚持走技术领先、规模发展、专业化品质和品牌服务之路,其产品主要涵盖智能门锁、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和家具五金等品类。强大的品牌实力得以支撑雅洁完成从新品市场预测、调研、设计、开发、试验鉴定到定型生产的全套产品研发过程。目前,雅洁获得包括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锁王等等多个重磅级荣誉。

  业内专家坦言,“家庭抗菌”妙招征集活动将进一步提升雅洁品牌在网络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随着活动日程的推进,雅洁抗菌指纹锁产品的网络宣传攻势必将收到可喜的效果,加深网友对抗菌指纹锁的认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