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主动安防门锁催生智能家居“大跃进”

icon 2013-07-19 10:54:18
icon 0

摘要: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于11日圆满落下帷幕。

  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于11日圆满落下帷幕。今年的展会规模空前,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同台竞技,上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其中,五金行业巨头雅洁五金倾力打造的“未来·智定义”体验馆得到观众、业内人士、媒体的一致好评,招商加盟也如火如荼地展开,成为建博会最大赢家之一。

雅洁主动安防门锁催生智能家居“大跃进”
雅洁主动安防门锁催生智能家居“大跃进”

  据了解,雅洁“未来·智定义”展馆分为新概念、新技术和新产品三个区,新概念区展出的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和主动式安防系统引起各方高度关注,这在建博会发展史上也是少见的现象。雅洁推出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的背后也有着深刻的产业和社会背景。

  科技的发展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小到智能手机、智能平板,大到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标准不断提高,智能家居逐渐成为迅速崛起的新兴产业。随着物联网的兴起,智能家居产业迎来蓬勃发展的阶段,目前,全球每年智能家居领域的市场约500亿美元,国内每年则有10亿美元的市场,预计2015年将达到1240亿元。作为智能家居不可分割的部分,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的研发彰显雅洁极具前瞻性和战略性的眼光。

雅洁主动安防门锁催生智能家居“大跃进”
雅洁主动安防门锁催生智能家居“大跃进”

  雅洁相关负责人介绍,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产品集群是雅洁第六大品类,它基于物联网成熟技术,以门锁为家居物联网核心平台,囊括了门用五金、卫浴五金等大类产品,是智能家居五金配套的系统解决方案。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以打造“安全、智能、舒适、幸福”的高品质生活为目标,虽然该产品集群还没有正式得到应用,整体处于试产阶段,但这已经充分展现雅洁“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的决心,就像雅洁营销总经理胡永隆说的那样,雅洁不止在单纯的智能锁方面做产品延伸,而是要把智能化带到整个家居里面,从而提升人们的生活体验和生活方式。

  虽然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整体仍未成型,但作为该系统的核心部分,主动安防智能门锁已经开始得到推广和规模化应用。一把锁就能控制家里的电器设备,这种曾经只存在好莱坞大片的场景,如今已从电影虚构变成现实。“锁定物联生活”,雅洁主动安防智能门锁凸显“小门锁大智慧”,它以主动防御系统为核心,拥有主动雷达侦测、主动防御报警、门内液晶显示和实时监听监控等功能,是家的第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需要注意的是,雅洁主动安防智能门锁还支持1+N管家模块,业主可选择窗户监控防护、灯光明暗调节、灯光分区开关、灯光场景模式、窗帘开关模式、窗帘移动调节、窗帘场景模式、空调智控、电视智控、地热智控等相关模块,所有安装1+N模块的设备,都可以通过主动安防门锁利用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进行集中操控,而且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全天24小时全新服务,任何指令使命必达,让门锁真正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央控制平台。

  业内人士评价道,雅洁主动安防智能门锁将物联网技术进行全面融汇,作为智能家居平民化的倡导者,其优异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推动普通家庭智能化的发展进程,彰显“小五金”的“大智慧”。可以预计,伴随着雅洁主动安防智能门锁逐渐走进寻常百姓之家,或将引发一场智能家居的“大跃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