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装饰震撼发声 全民唱响中国好家装

icon 2013-07-19 10:24:35
icon 0

摘要:据悉,川豪装饰继“2013夏装双峰汇”后再度震撼发声,全力打造“中国好家装”,再塑家装行业品质标杆。

  如今电视、报纸、网站上的装修广告铺天盖地,让消费者无法辨识优劣,很难正确选择。 “好家装”如何定义?设计好、工程好、材料好、服务好,全面系统的服务家装过程的每一个细节,规范化操作,保障设计品质,保障工程质量,这就是市民眼中的“中国好家装”。

  据悉,川豪装饰继“2013夏装双峰汇”后再度震撼发声,全力打造“中国好家装”,再塑家装行业品质标杆。

川豪装饰震撼发声  全民唱响中国好家装

  目前“寻找好家装”暨“中国好家装示范房”招募活动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只要你的新家正打算装修,房屋面积大于90平方米,那就赶紧带上户型图,来报名参加“中国好家装”吧!成功报名即送千元装修基金,入围专享“好家装示范房”八大保障承诺!

  全城海选好家装,你一定要来!

  这个夏天不是只有唱歌才能参与选秀,作为普通的老百姓,我们也有追逐梦想的权利!只要参加“中国好家装”,就能圆您安居中国梦。川豪装饰邀请国际设计大师组成专家团,再汇聚全国百强设计师组建的本土设计精英团队,为你的爱家勾画“中国好家装”魔幻空间。

  只需带上你的户型图,到川豪装饰环球总部或到红星美凯龙及新博美装饰城的门店报名,或登陆川豪装饰网站咨询,即可参与活动。

  届时入围“中国好家装“的幸运装友,还有特别好礼相赠,圆梦机会机会不容错过!

  知名专家点评好家装,大胆秀出你的居家梦想

  业主最清楚自己想要怎么样的家。在“中国好家装”的大舞台上,你无需担心自己的居家梦想能否实现。

  只要你有梦,只要你的梦想足够大胆,只要你敢说出来。“中国好家装”一定为你圆梦!

  在7月27日的启动仪式现场,还将有来自设计,工程,材料领域的全国知名专家助阵。专家团亲自揭开装修“黑洞”,传授家装经验,把脉装修过程中的每个环节。有大师保驾护航,你的爱家装修品质当然更有保证。

  入围中国好家装,享受金奖工程服务

  只要你的新家成功入围中国好家装预选范围,将全程享受家装行业金奖工程体系—精益工程的国际标准施工服务。

  “精益工程”是目前唯一能叫板“德系工艺”的质量施工体系。精益工程以精湛的工艺、独有的材料、先进的管理体系,贴心的客户保障体系成就装修行业的新标杆,该体系已经多年实践连续斩获了工程质量金奖,比生拉硬套的所谓”德系工艺”,更加有时效,更能保证装修品质,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和亲睐。

  签订《中国好家装示范房保障承诺书》,质量不合格砸掉重装

  凡是入围“中国好家装”的装友,主办方为了绝对保证品质服务及消费者的消费权益,将主动邀请参与“中国好家装”的全体装友,现场共同签订《中国好家装示范房保障承诺书》。

  《中国好家装示范房保障承诺书》郑重承诺:

  设计:私享N+1团队定制设计服务

  工程:质量不合格砸掉重新装。

  材料:材料出现质量问题,假一赔十;无环保认证全额退款,完工送环保检测。

  只有靠“真功夫”,才能打造“中国好家装”。

  开启消费者绿色维权通道,消费维权无忧!

  活动报名地址:

  川豪装饰总部:

  地址: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E3区18楼

  电话:86-028-68730310

  南门设计事务所:

  新博美装饰城6F-15号  86-028-85537108  

  红星美凯龙设计事务所:

  红星美凯龙一店负一层  86-028-85590223

  活动报名网址:

  http://www.ch028.net/

  http://www.cdchzs.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