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家具60周年庆推出超惠工厂内部认购会

icon 2013-07-22 10:05:48
icon 0

摘要:7月27日-28日即将迎来蓝鸟家具60周年庆,已扎根石家庄30多年的蓝鸟家具把全国“工厂内部认购会”首站定在石家庄,将以60年来超级巨惠奉献给石家庄市民。

  7月27日-28日即将迎来蓝鸟家具60周年庆,已扎根石家庄30多年的蓝鸟家具把全国“工厂内部认购会”首站定在石家庄,将以60年来超级巨惠奉献给石家庄市民。卧房四件套仅售3680元!

蓝鸟家具60周年庆推出超惠工厂内部认购会

  70年代,蓝鸟家具进入石家庄市场,作为很多小青年结婚的首选,成为姥姥那一代人嫁妆里的“门面”;90年代,蓝鸟家具以时尚的风格、大气的款式、稳重的造型,成为妈妈那一代人最心仪的“时髦”嫁妆;在如今这个越来越重视原创精神的时代里,蓝鸟家具奢华中不失唯美,稳重里内涵个性的款式成为现代年轻人结婚的首选。

  在我国家具业态中,能一直向上持续发展50年的家具企业屈指可数,蓝鸟家具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河北省家具行业第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家具品牌,蓝鸟家具总共获得58项大奖。

  7月27日-28日,蓝鸟家具首站“工厂内部认购会”将诚挚奉献石家庄市民,全市9大家居卖场,近30家蓝鸟品牌店将统一放价:即日起,通过400-0311-663或登录置家365网顾客凭“内购存折”进场签到即可免费获赠1.8L食用油一桶;同时,五大系列:现代实木、经典实木、现代板式 、白亮光、软体家具五大系列齐聚惠,预交50元立变1500元,同时,1元买断1.8*2M床垫大派送,更有超低工厂特供:卧房四件套3680元,软体沙发880元,全套皮沙发7860元……同时,购物就回馈,60台豪华家电等你来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