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环保健康中国行走进长沙、株洲

icon 2013-07-19 18:24:04
icon 0

摘要:自今年三月份,联邦米尼联合媒体界和广东社会知名人士共同发起微环保行动,得到积极响应,社会各界支持环保的力量也越来越广泛。四月份开始,“联邦米尼环保健康中国行”在广东省多个城市相继启动,获得广泛关注。

联邦米尼环保健康中国行走进长沙、株洲
联邦米尼环保健康中国行走进长沙、株洲

  关注生活健康品质,微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自今年三月份,联邦米尼联合媒体界和广东社会知名人士共同发起微环保行动,得到积极响应,社会各界支持环保的力量也越来越广泛。四月份开始,“联邦米尼环保健康中国行”在广东省多个城市相继启动,获得广泛关注。七月,微环保行动继续高歌猛进,走进湖南省,并将长沙和株洲选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城市。

  长沙既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又是现代文化创意之都,是“全球绿色城市”殊荣的获得城市;株洲,是我国最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市之一,也全国首批重点建设的八个工业城市之一。现代工业文明和生态宜居城市的交融,令长沙和株洲人民对环保健康有着广泛的认识,对生活的健康品质有着更深的理解和更高的要求。

  据联邦米尼微环保行动发起人、总策划王慧琴女士介绍,生活无处不环保!提供环保沙发产品并借此推动整个产业对环保的关注,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是联邦米尼发起“微环保行动”的初衷。因拥有高素质,对生活健康品质,对环保关注更强的消费者群体,且在联邦米尼全国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使得长沙、株洲城市圈成为微环保行动的重要站点。联邦米尼“环保健康中国行”走进长沙、株洲,不仅推广了健康生活理念,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环保健康的生活,更通过让利推广等活动,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微环保行动中来。据悉,长沙、株洲已经有600多名环保达人成为微环保志愿者。

  微环保是一种全新的轻松环保理念。它不需要投入多少资金,只需要以环保意识和公德之心去关注被忽略的点滴环保行为,如不使用一次性纸杯,不随手丢垃圾等等;从关注身边的环保细节进而关注生活的健康品质;从微小的行为开阔环保视野,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它注重积少成多的效果,注重自主自觉。在这个过程中,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我们无法选择呼吸的空气,但我们可以决策日常的生活消费行为,并力所能及地远离污染。生活微环保,健康无边界!

  选择健康的食品、健康的睡眠,是我们身边的微环保;

  坚持健康的运动、健康的生活习惯,是我们身边的微环保;

  放弃使用一次性物品(如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牙刷等)是我们能够做得到的微环保;

  看似一件简单的T恤,选购时关心上面的图案用料是否达到国际环保的要求,是我们每位消费者对环保企业的反馈,是我们身边的微环保;

  天天家中坐靠享用的沙发,选购时关注所用材是否达到了国际REACH标准(对致癌物质的检测);是否不含DMF(皮肤过敏元素);是我们身边的微环保!因为,国际REACH标准是不含致癌物的标准检测要求;而是否含DMF,关乎着我们的皮肤是否会过敏、甚至致癌……。

  身边种种类似的事件,都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健康品质。关注微环保,国人已经行动了起来了!目前,联邦米尼“微环保志愿者征募活动”正持续在全国开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