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再度荣获质量信誉多项大奖

icon 2013-07-23 12:15:21
icon 0

摘要:喜梦宝由1988年发展至今已经历25个年头。25年的风风雨雨中,喜梦宝也已由成立之初的家居新品牌逐步发展为如今的家居行业领军者。喜梦宝不断超越自我,在革新中一次又一次推出了更为新颖更为自然的产品,也创造出了一个接一个辉煌的成绩。

  喜梦宝由1988年发展至今已经历25个年头。25年的风风雨雨中,喜梦宝也已由成立之初的家居新品牌逐步发展为如今的家居行业领军者。喜梦宝不断超越自我,在革新中一次又一次推出了更为新颖更为自然的产品,也创造出了一个接一个辉煌的成绩。

喜梦宝再度荣获质量信誉多项大奖

  喜梦宝荣获中国市场质量信誉双优品牌

  2013年,喜梦宝更是创造佳绩连连。由中国质量信息协会权威评定,授予喜梦宝中国市场质量信誉双优品牌。喜梦宝作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已多次获得相关荣誉。此次获奖更是国家对喜梦宝品质与信誉的再次肯定。

喜梦宝再度荣获质量信誉多项大奖

  喜梦宝获此殊荣,与品牌背后的坚持与努力密不可分。25年来,喜梦宝始终秉承自身企业理念,生产自然环保的产品,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喜梦宝再度荣获质量信誉多项大奖

  证书虽轻,却承载千斤重的荣誉。喜梦宝品牌一步步走来,获得的每个奖项都是对该企业成长的见证,更是社会和消费者对品牌的肯定。

  喜梦宝:中国家庭最喜爱的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

  每一个孩子都有着缤纷多样的梦想,他们希望自己能成为宇航员、成为英雄、成为海盗船长……。喜梦宝从孩子的视角出发,推出了多种多样的家居产品。符合儿童喜好的家居样式、健康环保的实木设计都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喜梦宝再度荣获质量信誉多项大奖

  喜梦宝家居产品为孩子们装扮着生活,装扮着童年,在每一个孩子五彩斑斓的童年中留下了亮丽的一笔。2013年,喜梦宝荣获由中国质量信息协会颁发的中国家庭最喜爱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这一殊荣,可谓是当之不愧。

喜梦宝再度荣获质量信誉多项大奖

  喜梦宝——千万家庭信赖的选择

  对于每一位父母来说,都希望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喜梦宝25年来始终如一的制作高品质自然健康的家居产品,像母亲的呵护一般给予孩子最健康的生活。如今的喜梦宝一直在不断超越自我,不断突破,这些家居产品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推崇。更多新产品也将逐步推向市场。

喜梦宝再度荣获质量信誉多项大奖

  消费者的肯定就是喜梦宝前进路上不断努力下去的最大动力。喜梦宝一直在路上!

  生活原本自然!优客居官方网址:http://www.musehome.com.cn/index.html

  也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喜梦宝公众账号:xmbxm1988

喜梦宝再度荣获质量信誉多项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