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欧福莱引领“百变”新潮流

icon 2013-07-24 14:34:17
icon 0

摘要:现如今,随着房价的不断增长,许多年轻的家庭都偏爱小户型蜗居,空间虽小,但巧妙装修再配上时尚家具仍独具魅力。百强家具今年全新打造的欧福莱系列新品,就因其“百变”备受消费者欢迎,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简约又不失品味的家居生活,引领时尚新潮流。

百强欧福莱引领“百变”新潮流

  现如今,随着房价的不断增长,许多年轻的家庭都偏爱小户型蜗居,空间虽小,但巧妙装修再配上时尚家具仍独具魅力。百强家具今年全新打造的欧福莱系列新品,就因其“百变”备受消费者欢迎,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简约又不失品味的家居生活,引领时尚新潮流。

百强欧福莱引领“百变”新潮流

  一直以来,百强坚持做“德国式”家具,从原材料进口到生产线、从欧式风格设计到产品安装,无一不体现“德国式”家具风格。百强欧福莱沿袭了板式家具的简约风格,通过设计团队的再吸收、改进、创新,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欧式简约板式家具。

  百强欧福莱设计风格简洁实用,家具色彩清新淡雅,色系有清枫、自由、飞云、深胡桃、浅胡桃、深腊木、浅腊木六种,并融入十足的欧洲元素,整体稳重而大方。其最大特点便是可以随意组合,拆装方便,造型“百变”。在设计过程中,百强欧福莱充分考虑消费者对家具的各种要求,从而根据其喜好、居住空间的大小进行随意组合,同时又将家具色彩与环境进行搭配,使家具与居家环境整体搭配起来更温馨、更舒适,整体更和谐。

  在环保上,百强欧福莱对家具环保性能的要求也近乎苛刻,从木材到配件等严格按照国际环保标准来要求,让消费者看着舒心,用着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