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有机家具掀起健康狂潮

icon 2013-07-24 14:25:16
icon 0

摘要:百强家具于3月份在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推出全新实木系列、板式家具实木风格系列和青少年板式环保家具系列三大绿色有机家具,不仅带给消费者全新家具,更是给消费者体验安全、健康的家居享受。

  家具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家具也会影响生活质量,好的家具带给人们不仅是生活中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满足。百强家具于3月份在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推出全新实木系列、板式家具实木风格系列和青少年板式环保家具系列三大绿色有机家具,不仅带给消费者全新家具,更是给消费者体验安全、健康的家居享受。

百强有机家具掀起健康狂潮
百强家具“如意”系列

百强有机家具掀起健康狂潮
百强家具“旦丁”系列

百强有机家具掀起健康狂潮
百强家具哈利木屋新增板式青少年系列

  随着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选择什么样的家具来装扮自己的房子就显得尤为重要。百强家具在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上推出的全新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实木风格以及青少年板式环保家具三大系列,重点就以有机环保为卖点,在家居业掀起了健康狂潮。如何选择有机环保家具呢?百强家具负责人告诉记者,要保证家具的健康环保,首先最重要的是看选材,选材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产品的质量。其次,要研究家具和居家环境的整体搭配。百强此次展出的新中式“如意”和新简欧风格“旦丁”系列家具就是根据中国人习惯的风格来设计的,中式风格和欧式潮流相结合体现的和谐一致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第三,家具的安全性也不容忽视。百强哈利木屋系列家具不仅在色彩和功能上满足孩子的各种需求,更是在保护孩子的安全上下了非常深的功夫,如无障碍手抠、椭圆边角、柔软的拉手等都是精心为孩子打造的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间。

  选择健康家具,才能拥有高品质、超舒适的生活。“选用百强有机家具,从里到外都会让你感到舒适。”百强家具销售人员自豪地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