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净水好商机 沁园首创水处理销售新模式诚邀加盟合作人

icon 2013-07-31 10:59:39
icon 0

摘要:2013年以来,我国水污染问题相继发生。近期海南、湖南、湖北、江苏、山东等地相继发生的小区二次供水污染和自来水质浑浊等现象,为家庭拉响了关注水质安全的警钟,人们也越来越重视饮水健康与安全。

  2013年以来,我国水污染问题相继发生。近期海南、湖南、湖北、江苏、山东等地相继发生的小区二次供水污染和自来水质浑浊等现象,为家庭拉响了关注水质安全的警钟,人们也越来越重视饮水健康与安全。与此同时,家庭净水机也迎来了大发展时期。

  虽然净水行业在国内发展不过二十年,但消费者的强烈净水需求,使净水市场潜力无限。也有人曾预言:净水机将成为下一个空调级别的产品,变成每家每户普及的生活家电。面对行业机遇,净水专家沁园推出了水处理销售新模式并开展全国广招加盟商,让净水观念更加深入普及,也让家庭净水梦不再遥远。

  水污染危机下净水机潜力无限

  众所周知,我国水质问题不容乐观。事实上,水污染已经严重威胁到人们的生存。据统计,我国有9亿人口饮用总大肠菌群超标的水,3.8亿人饮用铁超标的水,2亿人饮用耗氧量超标的水,5000万人饮用氟超标的水,1.1亿人饮用高硬度水,3000万人饮用高硝酸盐水,而全国平均每天有2.5万人死于因水污染引发的各种疾病,这些数字令人触目惊心。而屡屡发生二次污染问题的桶装水和安全却无法保证健康的自来水并不是让人安心的避风港,要想真正远离污染水,专家提示:具有深度净化水质的净水机才是最好的选择。

  其实净水机并不只是中国家庭才用,在国外,净水机发展已经相当成熟。据调查,欧美家庭净水机的普及率已经高达70%,而我国近邻韩国、日本等国家更是达到了85%以上。相较于国外我国净水机5%的普及率上升空间很大。权威专家称:未来3-5年,净水机必将成为中国家庭的必备品,净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500亿。

  把握净水商机 沁园启动销售新模式

  面对巨大的商机诱惑,一些投机者也跟风做净水,一时市场上充斥着三千余种净水品牌。小品牌间虚假宣传、恶性竞争等行为,不仅搅乱了行业秩序,也使消费者在选购净水机变得不知所措。沁园作为专业净水品牌,成立15年来,始终致力于普及净水常识,更是为消费者选择合适的家庭净水机做出了很多努力,包括最近推行的净水销售新模式。

  据了解,该净水销售新模式不同于专卖店等店铺销售形势和电商网络销售方式,能让消费者先试用,亲身体验净水生活。试用后消费者可自主选择购买与否,是一种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销售模式。

  注重消费者体验,沁园也没有忽视经销商的利益。沁园厂家为此特别筹划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包括开设培训班,让经销商掌握操作方法;根据实际需要,派驻业务人员协助开展工作。

把握净水好商机 沁园首创水处理销售新模式诚邀加盟合作人
把握净水好商机 沁园首创水处理销售新模式诚邀加盟合作人

  沁园作为一家专业净水大企业,十分注重追求经销商、消费者、品牌的合作共赢,让团结的力量使净水向良性发展。沁园净水代理商胡先生对此颇有感概,他坦言:选择沁园不仅是因为它拥有国内最大的家用水处理产品生产基地、11条全自动生产线和400多项国家专利,更重要的是沁园为经销商提供更多保障。让经销商向客户推荐沁园净水机时更有激情,这样的品牌值得信任。

  随着市场一步步成熟,相信2013年的净水行业大有可为。而沁园已经在产品和品牌上先行一步,并诚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代理加盟,与沁园并肩携手把握机遇,通过大力推广净水产品销售新模式,在净水蓝海里闯出成就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